今天端午節,跟同事小小的聚會了,
只有五人~~

先是中午12點約在市民廣場旁「INO CAFE」,
但一位同事睡過頭晚到了,
但我們竟然入座超過五十分鐘還決定不了餐點,
幾乎是在快滿一小時之前才決定點餐,瀑汗。

我點了培根奶油義大利麵$210
伯爵奶茶(甜度、冰塊正常)$130,可以折抵30元。

上麵之前有附蒜味法國麵包,麵包好吃,而且我好餓,
麵點味道不差,但麵覺得稍硬,醬汁不多,導致有點乾,
而且份量不多,吃完還是覺得餓,只好努力喝開水。
(後來另一個同事點的義大利麵就覺得Q度很OK,
  所以不是我硬度和Q度分不清楚)
餐後上奶茶,甜點我個人覺得不夠,跑去再要了糖水,
然後…它完全去冰…Q_Q
又添一件遺憾的奶茶心得。

不過整個環境很舒服,我們聊天也聊得超開心,
從工作,同事,餐點食物,餐廳討論,
真是天南地北的聊,
最後還開白鳥美麗出來推廣,播了斗真、岡田准一和伊藤英明,哈哈

坐到四點左右,決定結帳換去先前的目的之一︰逛NOVA,
其實是同事陪我,

中途在勤美誠品和NOVA的中間的餐車排隊買蔥油餅,
聽說很有名,也真的排著不短的隊伍,
但前進速度還不錯,一份30元,有蛋,加九層塔也免費,
加酸菜或香腸才需要加10元,紅茶也10元的樣子。
我們就每人都點一份來吃,不錯吃,
但不如想像中的厚,笑

在NOVA拿了傳單,一樓逛到二樓,再下到一樓,
探視一下目前的市面商品和價位,也跟同事們請教了相關知識,
但比價了二間後,因為價差太小,決定回家再查詢一下,
所以空手而出(結果同事之一有購物,笑)

出來地面,天氣在小雨中,所以快走進入勤美誠品內躲雨,
既來之則安之,所以就去大創逛一下,
逛了好一陣,結果我還是雙手空空,但同一個同事買了東西,
事後她抗議了,哈哈哈哈哈


出來地面,六點了,但天氣仍然下雨中,而且更大了,
就算想去平價的11點11分,也太遠到不了,
只好研究了外面的餐廳LIST後,決定再度下到B1,
幾乎要繞完一圈後,終於決定「嘿鬥」日式定食店用餐,
因為一份餐點只要二百餘元(事後我才知道要收服務費)

點了傳說中嫩嫩的炸腰內肉定食︰239套餐,有二份甜點和飲料
還有免費和一直供應的高麗菜絲,
結果腰內肉一點都不嫩啊,要努力咬…
然後大家分享自己的主餐,結果同事一的炸雞腿肉…
我咬不斷啊!!!!!

奶茶表現普通(但比中午的好)
甜點的冰淇淋很濃郁,但像全家的霜淇淋,會有點甜膩,
冰沙無感。

但聊天度100分~~~~~
聊得超開心!!
整個好HIGH~~

聊到八點四十分才驚覺已經好晚了…
出到地面,總算無雨,牽車時發覺,竟然也沒有停車費的單子,
喔喔喔!!
雖然整天吃吃喝喝花了六百元,:P
但真是歡樂的一天,
不過都沒有補眠,這方面有點慘,笑

那就以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