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電視看著陶晶瑩的專題介紹,
看著她在愛情上的跌跌撞撞到遇到李李仁後,
兩人經營著愛情到家庭~
當然也有當年還跟張雨生一起出道時,
從外景主持人訪問動物的片段,
堅持了二十年,事業有起有落,但已經闖出了名聲、知名度和地位。

目前看來是家庭、事業兩得意,
都是她努力的得來的,雖然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如此幸福,
但能幸福都是應該的。


望向自己,沒有結婚,沒有另一伴,
不過目前我這待了三十幾年的家庭沒有大富大貴,
連小富小貴也稱不上,但去大賣場、生鮮超市、傳統市場,
到處比價買到便宜的食材,料理出沒有大魚大肉,
但煮到四杯米都能一餐吃個精光,也是很幸福的。

沒有事業成就,載浮載沈,但阿娘說「做你想做的吧」
任性的過著像個二十代的生活,一直吃老本,但起碼我沒有負債。
偶而跟朋友吃個飯、喝個茶,聊聊天,
去圖書館借借書,出去晃一晃,
沒有羨慕,沒有嫉妒,
人家的成功是因為他們努力的,
我的沒成就是因為自己的不夠努力,一切都是應該的。^^


平平凡凡的,
沒有什麼可令人稱道的,
但覺得就這樣小小的、小小的幸福,
沒有壓力,悠悠哉哉的,

跟家人的距離,
跟朋友的小小連絡,
跟網友的相處,
這邊放開了,但另一邊又尋到了,
心靈滿滿的,
而且有人陪伴的感覺就是幸福,
不孤單就是幸福的。


當然也有不順遂的事,
也有那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但我可以拋下那些部分轉頭看我喜歡看的另一面,
不值得別人羨慕,當然也不值得嫉妒我,
我不夠格,

但…
能擁有這樣小小的,平平的小幸福,
我還挺開心的。^_^


不過我對自己太好了,笑
嗯,我需要鞭策自己,
而不是滿足沈溺在這樣的幸福中,
但起碼…我有這份幸福支撐著,
先讓我今天無拘無束的享受這份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