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工作吧(不過今晚打的字真的有點過量,哈)
加上網頁一卡,什麼事都沒做也沒逛的,就二點了。
(啊!!竟然真的二點了,>_<)

結果我BLOG、論壇都沒逛,只逛了PTT一眼,
我的足球整理已經華麗麗的滿25篇了,是今天呢?還是明天呢?
又有國家隊的比賽了~

喔,差點又要離題聊DE ROSSI的臉部傷勢了,^^||
回歸工作,
近日啊…覺得他有對我不錯耶,
今天是飲料,昨天是包子,再週日還是50嵐耶(今天是冰紅茶)
雖然沒有聊很多,說的都是工作內容居多,
不過也好,也這樣就好,
有時聽太多觀念認同相異的部分,覺得會對我的心理壓力構成威脅,
雖然從外表看不出來(噗)
但我心細如髮(好噁心)
嘛,就是一個不對勁就可以感覺到,
所以是好的感覺就好,心的交流就慢慢來,
連名字都不知道就要搞心靈交流,心事面談,對我而言太沈重了,>_<


話說最近拼命的在弄排書的動作,
今天也有拼命一陣,他也有下來顧著,讓我專心去排書(雖然那時也八點了)
這種感覺不錯,而且願意放手讓我弄的感覺也很好,
討論著書要怎樣排,擺哪邊,工作時間嘛,工作時間內就要好好工作,
雖然我老是失業+待業期很長,但我其實是很投入工作的人,
我也欣賞投入工作的人,感覺就很負責任,^^


不過啊…
書也太多了,>_<
而且書很髒,
太髒、太髒了!!!

我每天都像在做”黑手”的那樣,雙手都是黑黑的,
不知有沒有客人在意被我的大髒手摸到…>_<

回到家也是在拼命的洗手,
其實有個心中的感言不知說出來是否好…
那就是…原來那邊的書的灰塵比我房間的還厚(爆)
(我看到我外排的花箋集被太陽曬白,我的臉也白掉了,嗚~)


總之,也算開始適應了,
工作上的操作還OK,還算得上是很順暢吧,
真的要說果然記憶是不會輕易消失的,
畢竟是做過二年的工作,加上系統沒太大變化,一切都好。

心情上也寬鬆很多,
當然更重要的是我…又排成週休二日了,汗
果然二職一起,每天都有工作的情況,太累太累了,
我想到我上周的六日都在睡覺,睡掉的,就覺得很浪費,
但週一不浪費的逛上網,得來的就是睡眠很不夠。

所以現在去要求了周日和週一休,
那我週日就可以出門逛個小街,吃個東西和跑一下圖書館了
(還書日要到了)

昨天一說,就馬上被應許,老實說答應的很快到讓我嚇一跳,
我連理由都還沒提耶,^^|||
不過確定後,心情就整個大輕鬆,
彷彿進入了「明天休假,可以熬夜」的待命狀態(爆)

想想也這放得太輕鬆了,汗,
昨天是二點半上床,
今天似乎精神更好(爆)
但還是打完後快快上床去,
否則每天早上都像快死掉一般的痛苦,>_<




話說啊,週六晚十點後,鼎王開團會成功嗎?(笑)

我想出門放縱一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