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DVD看了一篇,仍然只看了一遍,
不過…其實對LIVE本身還好耶,很可愛,很歡樂,
但…還是沒有感動呢,
目前仍然在聽著「N.E.W.S」的MP3,
是我太看多遍,是因為它是我看的第一片DVD?

一切聽到的都可以化為影像的浮在眼前,映在腦中,
感動、快樂、興奮、激動,是全身會發著抖的無比感動不已,
但看了一篇的鑽石控真的還好…

雖然感覺到成員們都長大了!成熟了!
但就是沒有「N.E.W.S.」的那份感動,
而且名字也取得最棒,
「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縮寫剛剛好成為「NEWS」,
其實好想要每張DVD都能縮成「NEWS」的命名,
不過我想難度太高了…



再回到這次的鑽石LIVE,
其實片頭的閃亮鑽石加上音效,真的有華麗、閃亮的感覺,
但首先聽過"錄音版",對所有曲順…有太過熟悉的感覺,少了一份驚喜感。

加上很多能說的,不能明言說的東西看太多,
真的沖淡不少感覺(所以壞事不能做?)


然後再來是我的心態問題…
是我的雛鳥效應太強嗎?
第一次的總是美好到忘不了,忘不掉,
而且成為精典之作…

就算在安可時看到山P哭到眼睛紅了…
我心中想的是︰
 為什麼哭了…@@
 有這麼感動嗎?@@
 為什麼要感動?@@

 (而且只有山P哭…到底怎麼回事?)



啊…好多疑問啊…

其實這次的表演對比pacific,是成熟和完整很多,
MASSU的SUPERMAN,LIVE版的舞蹈就是我愛的那種「放」的感覺,
(不過我仍然覺得MASSU站上舞群被抬起來…也沒抬很高啊…
 而且我真的以為是從上面要翻轉下來,結果沒有…
 又輕輕的放下來……
 真是有種錯愕的失望,>_<)


倒是小山P的銀座很棒~

重出江湖(?)的KOYASHIGE名曲(說是名曲,不過我忘了名字耶,汗)
聽到前奏時,我竟然好興奮,笑
真的是很可愛的歌,^_^

順便提一下今日壽星手越貞子,那個假髮真的…,唉…
聽說後台MASSU戴起來不錯看,但在手越貞子身上真的很有貞子效果(噗)
安可時的樣子就好多了~
話說一開始時,手越有吹整過的髮型,為何那麼的像剛睡起來的糟?
讓我一邊看一邊搖頭…
還好安可時,那時的髮型好多了~


說到髮型,
現在在回顧剛好一年錹的影片,還多了份愁悵感,
因為…今年還沒有演唱會啊,>_<

回題,看影片後,就感覺,山P、小山和手越…
你們三人是演唱會結束後就讓頭髮持續的留長耶…

看到一年前清爽的樣子,
現在的頭髮真是太長了!\_/
(不過新的小三雜我還沒看)


前.面.的.部.分.通.通.去.剪.掉.!


嘆…



話說這次的服裝,好喜歡白色外套,有點像太空裝味道的那件,
好好看!!

至於跳椅子舞,MASSU那件黃色的(好像是連著黃色圍巾)
好緊、好緊…,那個腿…

看得有點痛苦(喂)


嘛,就以上,
突然就想打打感想,
而且是全憑印象,
算是發點牢騷,因為我竟然完全沒有動力想去截LIVE部分的音頻,
以往我都有截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