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完了,昨天…呃,是前天晚上的MASTER HITS,
昨天算是打了將近五分之四,
今天原本想放棄就那樣的貼上來,
不過再反覆看了好幾遍後,還是試著完全的翻出來 ,
雖然仍然不是多可靠(倒)




下面是9月25日的MASTER HITS -REPO︰

-----------------------------
BAYFM電台20週年了,很有祭典的氣氛呢,
現在我23歲,所以20年前我3歲…
3歲時做什麼事完全都不記得了。

我是在12歲時進入事務所的,小學六年級,就從那時開始工作,
不過12歲之前,進入小學時吧,還有點記意,
但像幼稚園之類的事完全都不記得了。

20年,很厲害呢,為了慶祝20週年,BAYFM有很多特別節目喲,
請大家務必務必收聽~



●介紹MESSAGE
問︰洗澡時是浴巾派還是毛巾派?
回︰有浴巾時用浴巾,但如果用放在洗手台的毛巾擦拭也是OK的,



●本週的NEWS

這星期我計劃了金八老師時的學生聚會,一共有有六人,一起去吃飯~

一開始是跟最要好的人碰面,兩人找適合的店,決定好也預約了,
然後大家一起吃「水炊き」
(*一種雞肉火鍋,是福岡(博多的傳統料理)

大家好久沒見面了,大概一年見一次吧,大家聊著好久不見,聊著過去的事,
度過很棒的時光呢。


吃完飯後,大家就早早回去了,就和SHIGE兩人換了家店繼續聊著,
聊著各種的話題,很棒的一天呢。

跟SHIGE聊著時,到說下次也來辦個「NEWS會」吧,
只有NEWS成員的一起去吃飯、聊天,

就是和SHIGE說著像這樣的吃飯話題。 




信1︰9月15日是NEWS結成的第六年紀念日,恭喜~
   漸漸的成為了很棒的團體呢,今後也請繼續的相親相愛,
   我也會一直的支持的。
 

謝謝你,9月的15日是第六次的紀念日啊,NEWS結成六年了,好快!
第六回啊,重要的出道日…11月嗎? (是出7-11限定CD時吧)
很高興,今後會繼續努力的,謝謝你。




信2︰中丸君26歲的生日,有送生日禮物或發12點準點的信嗎?


嘛,雖然沒送生日禮物,但生日的祝賀信在過12點後發送了哦。
發出去了,也收回「謝謝」的回覆,
也問了「最近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
「沒關係,有這個心就夠了」這樣的回了。 (這邊用模仿的語氣)

下次吃飯時或是碰面時,再送一下禮物吧。
目前就只有發信而已。



播歌︰みんながいる世界をひとつに愛をもっとgive&takeしましょう

信3︰MASSU吃仙貝時,會是弄碎了吃,還是就一整塊的咬?

我是會把仙貝弄破的吃,
我基本上會切開來吃的。在袋子中分成四等分左右的吃,大人呢。(??)


我的手指彈力是很強的,有次就去彈仙貝,
結果力道太大了,仙貝就變成粉狀掉了出來,
拿著的工作人員也都沾了全身的粉。
覺得我的力道真厲害呢,只是要小心,

所以還是弄成四等份就好,在弄破時候要小心哦 。
(不,我都是整片拿著咬的,或頂多分成二半。-_-)


信4︰我馬上要參加學校的遠足了,要去廸士尼樂園!!
   服裝是自由穿著,想著要穿怎樣衣服的比較好呢?
   時尚的MASSU,請務必給我意見。

迪士尼啊,真好呢,廸士尼樂園很棒呢!
我去的時候,週圍的人都說會有點冷帶著一件外套去,
所以我想就平常的穿著再多一件衣服這樣。
披上一件的衣服,活動還是方便的。




信5︰去年排球比賽陷入低迷時很難過的寫了信到電台,
   MASSU要我不要想著低迷的事再加油。 

   在播24時間TV的那天,我們也正在排球比賽,
   24時間TV中的人在努力時,我們也在努力,並且得勝了!
   也脫離了低迷的情況,謝謝。

啊,真是高興呢,在24時間之日有著各式的奇蹟呢,
雖然覺得是奇蹟,但也是在排球上的努力,大家努力才能達成的。
不管怎樣,謝謝你了。



信6︰我和老公都是MASSU的大FANS,
   每個星期都會聽廣播,但這週沒辦法聽到,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搬到老家所在的福岡了,
   老公的老家是在鹿兒島,所以現在他成了「マスオさん」
   也下定決定的說住在我娘家也不錯的話,
   對於這樣的老公,如果能說一些鼓勵他的話就太好了。


*マスオさん︰
 跟老婆的家人一起住的老公。(マスオさん=苗字を変えないお婿さん)

 有一個叫「マスオさん同盟」很可愛,笑


原來如此,搬到太太的娘家福岡啊,
但從那邊住到東京附近的太太,有這樣的愛情也是很棒的喲,


想聽廣播啊,收到不到廣播,我也覺得很難過,
雖然如此,但演唱會時也會去福岡,
到時演唱會時,請務必再一起來玩。
嘛,老公也請加油!


再來請收聽NEWS「TOUCH」專輯中,手越和增田的「ずっと」


播歌︰ずっと



名曲介紹︰Ne-Yo  「Closer」


這首曲真的很酷!
我在第一次聽到時,就覺得很酷,
PV也很酷,覺得很棒 。

這次ザ・コレクション,NE-YO的第一張精選集發售,也收入其中

在NE-YO的演唱會時,
在很久之前,NE-YO到日本時,
我有去看過一場演唱會,見到現場的演唱,真的很酷,超棒的。 
這張首張精選集,是很棒的專輯呢,請務必聽看看。

 


精選集︰
NE-YO:ザ・コレクション(初回生産限定特別価格) [Limited Edition] 


Ne-yo - Closer -P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4-RV933ZMo



結尾︰


之前家鄉的朋友說要幫我辦慶生會,那個慶生會…辦了…
嘛,現在想想也沒多盛大,也不是多有趣味性,
啊,也沒有”啊,有一件特別的事”的感覺…
但就很快樂的、悠閒的吃著飯這樣的感覺。


是老家朋友,也是MASTER HITS的工作人員,就是光,
我最近沈迷在模型中呢,
光送給我米老鼠的模型呢,真是可愛啊,是我喜歡的種類呢,
那個是我知道但我沒有,聽到我說「這個不錯喲」這樣的話就買了,
那樣就買的樣子真是帥哥風啊!帥哥風~的風。

真是高興啊!


光啊,在我真的生日的那陣子,
就和其他的MASTER HITS的工作人員一起送過我禮物,
同一個人的第二次生日會,又送了第二次的禮物,這樣的人真是找不到呢,
剛剛雖然那樣說,但送給我模型,真的很謝謝,真的!


嘛,其他哦,有六個人吧,當中只有一個人帶了禮物送我,
那個人送我的禮物是和果子,很高興呢,
其他人…沒有禮物耶!


其他人都是像「我來了就是禮物」這樣的態度呢,
我也要之後誰過生日時,就這樣的去,空手的去參加。 


不過其實得到大家的祝福,渡過很快樂的一天呢,


今後也想祝福大家的生日,
就這樣,如果有來自大家的慶生會或是生日的,
我等著收到這樣的訊息哦。


就這樣,下週也敬請收聽哦,我是NEWS的增田貴久,BYE BYE


----------------------------------------


下週日似乎就要日文讀書會的聚會呢 
我可以帶著REPO去那邊打囉?(不過電腦?)
聽說要找日本留學生參加呢,真是鬥志滿滿呢,
而且是針對日檢的,不過…我沒有報考耶,汗…

嘛,就先這樣,語言這東西真的是不慣用是不會進步的,
話說今天我去德安的大創,遇到不知是外勞還是外庸,
他們用英文問我事,聽時沒感覺,但回答時一直想跑出日文(笑)
「ここ」和「HERE」在奮戰,^^||||
真是太可怕了,>_<

想去前年坐UA時,在機上也幾乎是說英文,至到我後來不舒服,
懶得想英文就用日文要果汁,噗
機場也是都說英文,我的英文不行啊!!!
我的英文比很差的日文更加的爛,^^||||

不過也更加的覺得…英文其實是很重要的,汗
如果有錢的話…再去補習的話…

我想學義文!!(揍)
嘛,因為我對義大利更有愛嘛,/_\

以上,都是廢話,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