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JO的11月號,亮在回答關於MASSU的生日的事,
也是回答了8/28日番宣中,沒有MASSU連絡方法的解決,
一切都是亮方面的關係…
(難怪MASSU那時表情那麼驚訝)

覺得有小小的亮增,
因為之後回答的成員的生日禮物的事,也總共點名了三人。
(P、MASSU和SHIGE)


因為有點失眠,雖然右手很酸痛,但還是不知不覺的翻了一下,
也包含了MASSU說到SMAP的香取慎吾的事,
香取前輩還記得他呢,果然是大家都愛的增田貴久啊,^O^


-----------------------------
MYOJO 09/11月

【錦戶亮】
Q︰MASSU的生日和成員的有送什麼禮物嗎?

A︰什麼都沒有。生日當天撥了電話過去,但卻打了好幾回卻一直是
「嘟、嘟、嘟」的電話中,撥不進去。

 莫非是我換了新手機,沒有把新的電話號碼告訴他,
 所以被拒於「登錄外拒絕通信」的狀況嗎?。

 P的生日時,送了四件不同顏色的T恤給他。
SHIGE生日時,打電話。「喂喂,SHIGE?生日快樂,就這樣」
嘟的一聲就切掉了,通話時間六秒(笑)
重要的不是時間是那個心意。

成員生日的祝賀像是應該的,不會有別的想法。


【增田貴久】
Q︰非常尊敬的前輩是誰呢? 請告訴我。

A︰SMAP的香取慎耶君。以做為人類的魅力,以及歌迷的憧憬。
Jr.時期,有過一次一起拍了廣告,那時我說了「想要出道啊」。
然後二年前左右,在電視節目中共同演出時
「你是那時的小孩耶」還被記得呢,真是開心。
 

Q︰成員一起做的「SHARE」的是很棒的歌曲,如果大家再一起製作,
  會做怎樣的歌曲呢?

A︰「SHARE」是為了演唱會做的歌,對當時在那個會場的歌迷們
以及包含成員,以「朋友」為主題的而做的歌。
下次要做的話,做什麼好呢?大家用「戀愛」為主題作歌也不錯,
以像給每一位歌迷當禮物的歌很不錯呢。


Q︰廟會時的攤子,有絕對會過去的店嗎?

A︰炒麵!這是廟會的鐵板菜單,
最近「富士宮炒麵很流行,我也很喜歡!
就算是跟女孩子去,比起甜食更想吃炒麵。


Q︰對於力氣像像男生的女生,覺得如何?
A︰很強的女生不是很好嗎?
能夠保護自己的程度很好呢,
力や強さがあって損することないとおもうよ。
  その力を全部見せる必要もないんだから、
 力氣和強度我認為不會有傷害,
也沒有要把力量全部顯現出來的必要,
所以完全沒有關係。
 

Q︰演唱會時,一直穿著很棒的衣服呢,
在那之中有特別喜歡的衣?
A︰第一次東京巨蛋演唱時,開場的那套黃色運動裝!
有決定了要穿的衣服的代表顏色,
但款式是自由決定的,衣服的質料、黃色的色調,線條等的,
就這樣的決定。


Q︰自己以外的NEWS成員中,包含自己在內,覺得父母、兄弟、戀人等
的,認為的角色是?
還有桃太郎、猴子、狗、雞、鬼、飯團扮演的角色是?

A︰爸爸是錦戶君,媽媽是山下君,哥哥是小山,弟弟是手越…
然後戀人是SHIGE嗎?(笑)SHIGE很會說話,可以帶動氣氛呢。

下一個,桃太郎是山下君,對抗的鬼是錦戶君,猴子是小山,
狗是手越,SHIGE是雞,我是麻糬(黍團子きびだんご)
就這樣。


Q︰請告訴我,MASSU的理想結婚的形式。
A︰理想啊,是想要大概到30歲才結婚吧,但會如何呢。
跟步調很合的人。


-----------------------------------

就這樣,手快廢了,
拖力太多了…

因為黑暗系的瘋狂動作,
結果好痛、好痛。>_<


我要冰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