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開了分身逛ptt,就逛到了聲優版,
咦咦?!!!!!
三木真一郎要來台灣!?!?

八月的漫博………
咦咦咦(腦袋中在找尋著過去的記憶…漫博…咦…)

好吧,幾年前最後一次看綠川是我最後一次的奮戰了,
前年的國際書展看山口根本就很敷衍
(啊,看到了~,
 啊,拍到啊~,
 啊,走人了~,就這樣子,^^||)


結果今年年初是藤原啟治和置鮎龍太郎來台灣,
正在看他們兩人來台灣時,寫的blog,還有照片,
剛好今年我也去過,
就是九份和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


另外山口跑來台灣,又跑去美國,
剛結束的就是去大陸北京,還帶了成田劍!

你們這對犬夜叉兄弟,竟然連手一起去北京!!!
想到當年也對成田劍有小小的心動過,
又是冷若霜的做著鬼畜的事,噗!!!

天,如果是十年前,我一定會興奮的狂噴鼻血的倒臥在地…

結果現在的我老了…體力和動力不再,
連神奈延年來我都無動於衷,
(就只有山口有衝上去)

這次三木來我也不會上去了~

三木嘛,嗯…果然是綠川我心動多一點(喂)


如果是子安,我就會衝上去了!!!


不過三木也是怕坐飛機的,現在也來台灣了,
子安何時要來呢?

又想要重溫當年weiβ時的熱情,
不過真的覺得年紀有差昵…


ps,看藤原啟治的照片,還是當年好看,
現在果然腫了,噗
不過置鮎沒什麼變呢,
然後那個長馬尾的翻譯,
怎麼還是他?!

是所有關於鋼彈方面的座談會,都是請他嗎?
這麼多年來竟然還是他,驚訝。





啊,突然想到了「置鯰命」這個暱稱,
好久了…久到我只剩下這名字。

話說當然我們迷誰誰誰的,
都是自封「XX命」,例︰置鯰命、子安命…之類,
現在進到J家的圈子,
看到的是XX擔或OO担(←不過這是日文漢字吧)

又是文字的演化呢?
還是不同圈子不同文化,所以不同用語呢?



哎呀,看到聲優版在推文中「子○○○會有來台灣的一天嗎」,
就想說,好險我去日本看過本物了,噗,
不過…

本人跟錄影帶中一模一樣,
說話的樣子一模一樣,
衣著也是那樣,皮膚也是一樣的白,
還是一樣的愛「自摸」,噗



不過怎麼FF再怎樣多屆還是一樣的排法,
排隊入會場,之後就狂奔到舞台前擠位子,
然後就一直擠坐在那不能動直到活動的開始和活動的結束…


都幾年過去了,門票越收越貴,
難道不知該學點日本人的「整理券」嗎?


真是一想到就覺得夠了…-_-






再PS,
子安在92年前是配受的耶,
不是只有「絕愛」被速水攻,真是的,看到了後輩笨笨的發言,
子安受…
怎可以忘記那偉大精典的「蒼狼傳說」呢,噗

(果然還是自己的資料比較齊全,雖然算是考古級的了,
 當年的我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