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真的很閒,^^|||
如果有人要看MASSU的消息真是抱歉,沒有,>_<
我要來放週二帶小和去台中公園時,
拍到的松鼠影片(羞)


昨晚試著上傳YOUTUBE,
呵呵,第一次上傳到那邊耶,
不過好像上傳時間點也需要一些呢(不是很快速),@@
不過我就是放著上傳去睡覺就是(笑)


午後二點多的台中公園,
一群閒人和一群閒鴿子,
還有二隻毛很澎,看來挺熱的松鼠~


松鼠啊,
真要懷疑我是都市人嗎?(其實不是)
竟然沒看過幾次松鼠,
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台北陽明山前山公園看到了,
沒想到台中公園竟然有,

看到一群鴿子也很驚訝,
何時台中公園有鴿子了(笑)














數著有幾隻鴿子的中年男子們,你們真的很無聊,噗







啊…
我的DV好像也舊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