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內容的一篇,
就是單純的截圖(羞)


全九集的唯一一次拉單槓,
增田小王子很努力喲!!
(因為中丸和山本劇中拉很多次了)

啊啊~好害羞喲,>\\\\<

不過真的是好壯哦,
那個上手臂有夠壯的!!
然後有一幕要潤直視前方,有隻超大靴子影像過去,
就是MASSU的呢(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要潤,你為什麼要站在MASSU的正前方(笑)
看過番宣後,真的覺得要潤一定很喜歡MASSU,
沒事就要把MASSU提出來損一頓
(這是小學男生對喜歡女生的那種模式嘛,呵)



有圖有真像↓,在現場一定超好玩的~,
希望DVD收很多花絮!(←是說你又沒訂期待什麼勁兒)


下面這張就是對照上一個截圖的最後一幕,
東友的「孫悟空」,表情真的很猴子耶!!!
老實說我不是太愛MASSU的這種表情,
可是不知不覺的就截了,
我的手…你、你怎麼了?!!!(Q_Q)


***
突然想起了MASSU自己說過的一句話,
關於拉單槓的︰「我的肌肉太多太重了,所以很難拉」

姑且不論運動學原理是否如此,
一直以來只覺得增田大少的肌肉只能防守用,
無法成為進攻的力量(噗)


PS,拉單槓時…手是那樣的抓法嗎?
小學體育課有上課,雖然我也是很爛的混過去
(不過記得”翻”有翻過去)

那個手…是朝外抓的嗎?
我的印象手勢是朝內(朝自己)抓的…


呣…
來去問我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