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了一包台東的咖啡豆,
本來很快樂的以為是「賺到」但…

首先,其實「送」變成了以物易物,
我用九份的芋圓交換了,
畢竟"拿人手短",而且真的承蒙她的贈物不少了,
怎可以繼續厚臉皮下去…

所以是芋圓換咖啡豆,
好了,咖啡豆入手…
接下來?

好極了,故事才要開始,
首先,這是咖啡豆,需要磨成粉…
好險有郭同學先前迷過煮咖啡,
所以借來了磨豆機~

有了磨豆機是不夠了,
還需要濾紙…
終於找到了濾紙了,40張49元,呃…不便宜…
不過如果是有手持架的濾布更要129元,好貴,>_<
(因為我就那麼二百多公克的咖啡豆而已耶)

然後去買了奶油球,嗚~~
買了便宜的牌子就好,因為…
「就那麼二百公克咖啡豆而已」
要價80元,貴,>_<(50顆)


結果免費的咖啡豆,代價是為了週邊而花了不少錢
(而且也不算是真的免費,也是80元芋圓去換的)


結果…
泡了咖啡了嗎?

不!

還沒有~~
我找不到三角濾杯,
我又要花錢去買那個濾杯?

然後去逛了咖啡版,連倒的水壺都有分,
”嘴細而長,水流細而不斷…”

哇咧咧,再講究下去連咖啡匙都要買,>_<



天啊啊啊~~~

好煩哦!!!!

還是給我三合一的咖啡包就好,>_<


果然貪圖便宜不是真的賺的,
世界上沒有都是得利的事的!!!


我何時才能喝到咖啡呢?
喝到花了很多錢還要時間的咖啡呢?

而且…希望好喝啊!!!
(想到什麼水温、水量、比例,頭好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