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emiri和hiro桑的blgo(日記?)
知道了昨晚massu的連載日記其實是有更新的喲!!
不過目前看沒看到有論壇貼出來,
只能從她們兩人的筆下看到一點內容~~
而且老實說,跟廣播也混在一起聊了。(笑)
(現在看到日記了,可是我想看原文的~)


然後「RESCUE~」每週也有限定的「中丸和MASSU的一句話」,
題目是︰為產生力量的東西,
這週是MASSU︰『milk tea』(看了二處,都是小寫)

所以我今天的飲料都要喝奶茶囉!!呵呵呵~~~

(7-11沖泡焦糖奶茶真的好香哦!!大推,只是好貴哦~~
(二包就要25元,>_<,但真的好香哦!!)


回到廣播,說了跟小山和手越在東巨蛋後去泡澡了,
聽到了「錢湯」,東京巨蛋的附近有嗎?要來找找了,呵呵呵~~
(去大江戶嘛,如果massu去,那我也可以考慮去呢,:p)

另外massu在日記中寫了今天穿了長頸鹿的T恤,但跟黑短髮不合,
MASSU的頭髮真的長很快呢(笑),
不過長頸鹿啊,該不會是黃色的吧,
感覺又是很酷帥的那種型的,而不是可愛卡通型風才是,
MASSU的衣服品味,意外的偏向嫸哈風呢,@@

又想到那款名貴的錶,
其實我有剪報呢,是上個月刊出王建民戴的錶,
跟MASSU的就是同款呢,不過王建民的是藍色的,
我也好想買哦!!!
存錢買!!!(當然是水鑽就好)
不過台灣沒代理,香水還能找到,錶好難哦,>_<


回到剛剛長頸鹿T恤的事情,
HIRO說「在可愛的長頸鹿T恤下,是男人般強健的肌肉」

喔喔,這句…令人引發不少遐想呢(羞)
會令人有衝動衝去去把衣服給撕裂、扒光的衝動!!!!(鼻血噴濺中)
(路人︰會這樣想的人只有你吧)


啊啊啊啊~~~
MASSU!!!

(發瘋了)


突然想到週一上小山廣播時,
在小山唸信箱號碼時,之前是一直的「do、do」的在中間吵小山,
這次換成一直唸「文化放送、文化放送」的,
這麼可愛的吵小山,只有massu啦!~~~~





---
下午四點四十五又要來看MASIC STATION的SUPER LIVE囉~~~
可愛的MASSU,
可愛的亮增一起笑~~

再更多的粉紅花束把我射暈吧!!!
(今天真是久違的有精神之日,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