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著了,晚上,
12點之前呢~~~~~
更精確的說,是九點多我就掛了~~~
一夜好眠的一睡到天亮的九點~~~(笑)

算算,將近12個小時呢,呵呵~~
前一晚幾乎沒睡到什麼(有睡著,但我想睡不到一個半小時吧)
昨天白天就好累,尤其在回程的車上,
我從清水站時就似乎失去的意識(笑),
直到新烏日才清醒過來,
在區間車上,我也能睡著,我真是強!!

然後娘跟鄰座的小孩就從我睡前玩到睡醒,
真是愛小孩呢~~
可惜她的小孩對小孩沒興趣~~
(我有興趣的是青少年吧,哈哈哈)

啊啊~~~~
一夜好眠,好幸福哦~~
目前也剛把昨天在大甲買的「桂圓蛋糕」吃掉,
啊啊啊~~~~~
好好吃喲!!^\\\\\\^

幸福~~~~~!!!


好像是第一次吃耶,
鬆鬆軟軟的,桂圓好多、好多~~!
上面的核桃好多、好多~~~!
(不過裡面的芋頭我吃不出來,>"<)

只買了一盒(10入/150元),
一晚就K光光了(笑),
剛剛吃的是昨晚偷偷存下來的,:PP

愛上了呢 ~~~ ^\\\\\^


今晚會吃另一盒在另一間老店買的「紅豆麻薯肉餅」,:P
明香珍?(忘記名字了)
因為以前吃宜君的結婚喜餅時,
她也是特地去訂的,吃了覺得很不錯呢,
所以昨天看到就也買了一盒回家~~

去大甲,都是在吃嘛(笑),
不過外面的年貨大街那種型的聚集攤販就又貴又不好吃,
還是吃當地原有的店家的食物才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