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聽著TEGOMASU上MUSIC FARI21(2008年的)的音檔,
超好聽、超好聽,
尤其是「蕾」,
聽到MASSU聲音感動的想掉淚~~~

聽著MASSU的溫柔歌聲,心情真的會很平靜,
甚至溫柔到像快要融化一般…^\\\\^


不過,

請教我睡著的方法…


我要坐九點二十幾分的火車(又是很難睡的區間車),
起碼也要八點起床的,
可是我到現在五點多了還是睡不著啊!!!!>_<

天啊,把我打暈好了。>_<
(為什麼回到我的房間,我就超有精神,
莫非這個方位實在太具靈性了…會很生龍活虎?)


啊啊啊啊~~~~~~

(想起了MASSU說的「那就不要睡了」)
(不,他的說是「那就不要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