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圖書館囉(國中圖),
發覺一個月的時間,外面已是日遷月異,
只有自己沒有成長(^^||)。

說說圖書館吧,
借書現在一律先在外面的還書口先還,
不過不好用,@@
遇到一樣愁困的同伴(笑),
方法是︰把書抵到最底,用力的撞開那個蓋子,
然後條碼部分過蓋子後停在那等電腦感應,
等螢幕出現書的資料等,就可以放手丟書進去。
但電腦感應不是每次都成功哦!
我還六本書,就有三本沒感應到,
不過沒關係,進去時再跟工作人員說明就好。

借書呢,也是用機器的呢,
三台借書機器,
有點難也有點簡單(←矛盾,:p)
先在螢幕按「借出」(我覺得這是錯字,應該是借「書」),
借書証條碼朝上的放入感應插口,
感應好後,把借書証取出,
再把要借的書一次放在感應區上,
全疊在一起就行,不用分開哦!
電腦就會感應出全部的書目,
一筆筆的出現在螢幕上~,
確認無誤後,可以選擇要不要列印收據,也可以不列印,
就這樣ok了~~^^

好厲害的感應器哦!
當我在操作時,有小姐來教我,
不過最妙的是我的借書証讀取完後,
書還未放在感應區,我還在取出我的借書証,
電腦就感應到二本!
感應力太強了吧!!

科技真是太了不起了~~
不過這樣人力需求似乎就似乎更少了耶,
也在失業人口中的我,
覺得這樣的社會頗可怕的。唉



ps,買到海報套了,呵呵~
一個全開和一個一半(普通大小),共15元,
中技對面的美術器材行買的,
比估算的便宜些,不過那個老闆娘的服務就....
海報套有折痕,但沒辦法,
放在車廂也還是會折到,
目前把海報放進套子內了,
再晚點時,再來貼在牆壁上吧。^__^

話說最近越來越愛Massu耶,
哎呀,這該怎麼辦好呢?(爆)

接到秀琴的溫情電話,
想想的確也是,我的情況算什麼呢,
該振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