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借書(12月)

▲日本踩上癮/作者︰徐銘志
作者在日本用腳踏車旅遊的心得與遊記

▲我要去東京/作者︰哈日杏子
有點舊的書了,1998年出版的,但有回在館內閱讀,挺有趣的,
所以借回來看完。

▲血的挑戰/作者︰西村京太郎
應該是沒看過的,西村京太郎的書很多啊,國內一直都有新書代理,
在紀伊國屋看到好多本呢~,但為何省圖就是沒進呢,
日本小說那邊,尤其是偵探類的幾乎都沒進新的,唉…
(這本我也沒把握有沒有看過)

▲百變紐約/作者︰畢遠月(大地別冊)
很大的一本,剛好在未上架的台子上,就借了,
圖文各佔一半,紐約,我期待很久的都市,
我一定會去的!

▲古國奇兵/作者︰張國立.林熤德
再借了本張國立的書,懷疑我又把他的遊記書都看完了嗎?
(除了西班牙那本)
我喜歡張國立的筆法,這次的書是跟他另個朋友一起寫的,
不是跟老婆趙薇一起寫的,來看看有何不同觀點。

▲京都.大阪.神戶/作者︰MOOK系列
2006年8月出版,也跟紐約是同個未上架推車上的,
借來研究一下吧,關西也是算個波折的夢想啊(笑)


#還書日︰08年1月11日


(覺得出發前先在電腦前先查好想看的書比較好,
甚至先預約更棒,因為在架上時,往往都看不到想看的那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