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真是頑劣到不行,
自己的本份都做不到,
像寫功課、考前看書,
連連絡簿都不帶回來,
然後學測考個笑死加嚇死的鬼成績–83分,
扯蛋啊!!

什麼登記分發的,不用了啦,
日校像樣的學校會有點唸才怪,
然後二次學測還不看書,
再考不過就是浪費錢罷了!

然後剛剛我十點多才回到家,
看了一點節目,想再看看11點的電視,
休閒一下,放鬆一下的,
結果竟然拿另一個搖控在搶按電視,
還耍賤招的,死按著鍵不放的,
讓電視無法接收另一個訊號,
x的,這樣浪費電,
只為了不讓我看,
他以為我好惹的嗎?
真是火大到不行,
我看不到的,你也休想看到,
(加上舊恨新仇←趁我不在家偷接網路線,
把我買的山下智久寫真集拿去學校借同學看,
還被沒收到學期終才被老師還回來,
加上之前的漫畫、星座書…等)

x的,老娘不給你一點顏色看,
你以為我都耐你無?

電視也看不下,
就把電視線扯下,
電視跟天線的接頭也轉開,
要裝回去還要花上一陣子,
嘖!死賤貨,
少到我面前裝賤,
我會讓你很難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