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回來了,
有點累,又不會太累,
累的是帶著感冒去,而且還沒吃藥,
結果一路都是耳嗚伴著頭暈;
不累的是十九名學生,跟著四個老師,
一路都是老師在控管住,
不需施太多力,
甚至老師之一就是主任,
一路就拿著麥克風不放,
沿途解說,連放電影「神鬼奇航3」都能解說~
聽到我跟司機都笑了~(:p)
所以很省力,
省力到開頭致辭,結尾謝辭,
甚至要下車都被搶先說了,
哇咧,害我尷尬得要命,:p
就坐在前面跟司機聊天~

另外在大太陽下,
只有一點點曬黑,
買的防曬乳真是不錯!
我買的是小護士,帶清涼效果的50+防曬乳~
不過現在臉上還是有部分燙燙的,
我想我還是去敷一下資生堂的豔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