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日劇的心得,
因為現在播的日劇都不算很專心的看…

美味求婚…
不管別人的評論像韓劇還是老梗大集合,
但我就是看不下去,
總是會飄到別台去,8點時就去看csi,
11點看重播就切去看國光幫幫忙,
(最近的國光幫幫忙很好看呢,好笑極了~,
一群內揍的男人在聊天,哈)

裡面的美食我感受不到美味,
男女主角的感情我也感受不到,
我只有看到西村雅彥時,覺得好看,:p
所以這部片在我心中的份量越來越少~~

九點的愛情慢舞倒是看得挺專心的,
重播了,但看是會乖乖的看,
心得嘛,想不出來,
但喜歡看演員們的演法,
挺自然的,藤木直人在這部片的自信,
跟求婚大作戰的沒自信差挺多的。^^

另外廣末在這部片的抿唇和唇型,
跟赤西仁的唇超像的!
該稱是夫妻臉還姊弟臉呢,
改天同部戲一起來對比看看吧,^o^

愛上醜女的眼睛(愛上恐龍妹),
也有看,就慢慢看,不是太溶入劇情中,
可能男女主角的特寫挺多,
偏偏我覺得他們的表情都挺僵硬的,
怎麼看,就是有點"怪"的感覺,
但比美味求婚好看多了~~

最近最愛的日劇就是「求婚大作戰」了,
劇情進行到第九集,男女主角就是還無法對上,
不知剩三集,能如何進行到結婚呢?
(但女主角已經答應了別人的求婚了)
很多的感觸,但都還好,因為感觸最多的是年輕人吧,
我已經過了那個年代,還真是平穩的婚姻比較好,
雖然男主角很可憐~~~

不過山p真的好好看(笑),
第八集的雨中的樣子,
第九集的特寫,
我看的當下只想大叫「山p,你好美~~~」(爆)
山p的口白也挺不錯的,有感覺到~
就再努力啦~~(劇裡劇外)

今年會拍詐欺獵人的電影版說~
全員都回來呢!^_<
期待中~
(主題曲會變嗎?@@,我不想要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