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工作又塞車了,
面對而來的連假一點欣喜之意都沒有,
為什麼同事有人閒散的、遊刃有餘的處事,
業績好得嚇嚇叫!

一個主管又叫我進去聽教,
有點煩,
但還有有教東西(雖然話太多了)
不過…一直叫我出去找客人找客人,
但與其騎車浪費我的油、時間、體力,
以及被日曬的痛苦,
還不如事前電話溝通先做好,
否則光見面,但帶的不是客人要的東西,
有個屁用?

真是累斃,
一會美村路到底,
一會國光路,
結果錢包忘了帶出去,
吃個午餐還賒帳,
蠢到不行,下午只好又去還錢再跑一次,
哇咧!!
我真是大好人,
愚蠢的大好人,
週日還要陪去告別式,
x的,好像我要去倒追一樣,
可惜不是年輕大帥哥(完全的相反)。

最近的我又陷入了
不好意思拒絕,
然後事後陷入死胡同內的痛苦;

天啊,我又想起了我的BOS機票,
完蛋了,明天很多事下,
我還能花時間訂好位並給客人一個可接受的價格,
然後開票完成嗎?

因為連假後客人就要回美國了,
哇咧,我恨連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