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常態性的觀看日劇,
我想主要功勞都是緯來,
接連三檔的日劇都好好看,
從「白色榮光」SP、第二部、
「絕對零度」、「美麗鄰人」,「靈媒好神」(霊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の嘘)

還有週末檔的”日本還在播台灣搶先看”也因為好快也會不時的觀看一下
(今天剛好看到重播的最後一集「教我愛的一切」)
很期待下週六首播的「仁醫2」呢~

是說「仁醫」第一部沒看所以現在才在補看→漫畫也到了最後了,
還有也有很乖的守著看「不毛地帶」。

嗯嗯,望眼看去,果然是緯來的功勞(笑)
追線上的冬季就只有「外交官黑田康作」最緊,
然後「CONTROL」也有看,就不知不過,平穩的看完,
「小汪刑事」很有趣,是大黑馬,不過字幕超慢→都被忽視掉的黑馬,慘
等第十集了~

「王牌酒保」看到第六集完吧,目前有點停滯,
但漫畫追到第12集了呢!今天又請朋友幫我去圖書館帶13和14集!
原作漫畫真的超好看!!

其他還有看的就…LADY看到3放棄,有看了一下風間俊間客串的那集,
嘛…果然是金酸莓獎的大贏家,原來女主角是靈媒。(認真的誤)
嘛,反正我對主角莫名威能實在不行…


嗯嗯,冬季就如此,
然後春季嘛,剛剛看完了亮的「養狗這件事」,
昨天朋友就紛紛看完了,
我看的速度很慢,可能故事的節奏很慢,也不緊湊, 
從女兒的一條線,爸爸(亮)的工作一條線(父女蹺班/課的部分很可愛又好笑)
媽媽的工作一條線(兒子被冷處理?XD)

朋友們都說悶,我覺得是看了爸爸工作那條線會覺得生活就是如此的悶,
在有了家庭,有了責任,有了各式的壓力後,
就是每天為了生活勞心勞力,
別說夢想了,連小小的奢侈喝個酒,參加同學會都要考慮好多,
被「錢」追著跑,工作也是為了錢而努力就算再怎樣不喜歡,
『忍耐』就是生活的最大信條吧。


挺小品的一部戲,小狗和小女孩都不算我的「菜」,
但父母的亮和水川部分很有興趣,
也想看之後是如何因為這隻小狗「天空樹」的出現如何改變他們家;

是說從小一就有階級之分和排擠,而且都不覺得自己有錯,
從媽媽到小孩,日本的社會真麻煩又變態呢~
難怪瀨上剛會說台灣生活真的很好,自由又舒服。


接下來嘛,就邊看別人的心得,也看看能看到什麼劇來決定看什麼吧,
緯來的部分就很不錯就是。^_^





***

金八先生FINAL SP下載了5點多G(汗)
不過還沒看…
(沒字幕嘛)


但昨天也找到字幕出來了,
但我也還是還沒看,
但放個連結,想看的朋友可以先線上收看。^^  (連結-土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