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仍然只是日記,
累到我想洗把臉後就要上床去了,
要不是看到了05年11月的duet的亮增圖
(就是精典的壓牆壁,還有抱著腳靠在一起坐的小情侶照)
又讓我有精神一點…
我也一起求檔吧!(噗)

但我好想要「新版亮增」圖哦,
給我亮增小花!!



唉,好累,就算有休息一天,
但從一天都超過12小時的工作時間,還是會累(雖然扣掉休息時間就不到12小時)
但好累、好累!!!

今天到七點時就快瘋掉了…
明天要帶薄荷棒,>_<

目前在為mp3充電中,但老實說一直聽,耳朵有點受不了,>_<
好想要小喇叭放來聽哦…

總之,還有四天…

我覺得我週日一定沒啥氣力了,
真的不能搞健行團給我,我會瘋掉…
我可以只去離捷運站、公車站牌步行三分鐘內的地方嗎?


ps,週日預計上台北看大清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