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煮婦日記,如果關心「時價」,希望提供參考。
(最好有這麼大的功能,:P)

今天久違的去了黃昏市場,去了黃昏市場才知道超市的菜貴了,
(要多比較看看)
二顆大高麗菜50元,
蔥、A菜(萵苣)、小白菜…等青菜一把十元(而且很大把)

我買了二顆高麗菜和A菜*2+蔥一把,
結果在等待結帳時,覺得重死了,因為一顆很大很大呢,
因為很大顆,所以不會太遺憾沒搶到一顆10元的那波,
一顆有三斤嗎?(感覺快二公斤)

我的前面一個女生買了150元,三籃耶!
好便宜,店員就送他一把蔥,好哦,我的蔥是用的,>_<
我才買80元而已,不能跟對方做比較。唉


加上買了蔥香水餃(現包手工水餃)30顆80元,有點貴耶,
一包寬版手工麵,25元,我愛厚寬的手工麵,^\\\\^
攤商說那是刀削麵,-_-,刀削麵不是長那樣的喲,孩子,別以為我不懂。
(突然好懷念國中旁小巷子的刀削麵,好好吃!
 又大碗,但老奶奶也一把年紀了,我想應該沒賣了)

買了二尾烤好的秋刀魚,50元,呣…我該買雞胗的,
秋刀魚刺多麻煩,但小弟就愛魚,唉…

六片的生豆包竟然35元,貴死人了!
去豆腐店才不需要這麼貴呢~~
想想不對耶,煮好的一片也才5元,六片生的要35元?!
上當了呢,以後別在那邊買好了。

另外買了出口攤的南部碗粿,結果擺在蒸籠內,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結果…嘛……,相見不如不見,
一碗30元,二碗算50元,來去買二包生麵該有多好,或是水餃皮。

然後買了一斤110的手工貢丸,買了90元,>_<
不便宜啊…
但想說好吃的話,偶而就奢侈一下好了,
但真的就是偶而就好。/_\


那麼就以上,我好餓,
我要來煮宵夜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