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辦了頭七,今天是二七,
唸的經書,有唸過,但不是頭七的那本,
但是,又覺得不是第二時間唸的那本,
那本記得是「金剛波羅蜜」,今天是「大乘金剛經」,
但是就這二日啊!所以是誤看為金剛波羅蜜?
啊啊~~~~

是說果然台灣的所謂古禮,真的很佛皮道骨,
唸的是印度的佛經,但還有撒水唸符咒,
到底影響中國人民階層最多的還是道教吧。

結束後遇到舅舅,他就開玩笑的問我「上完課了?」
我回︰是的~
舅︰今天上什麼課?
我︰大乘金剛經
舅︰真的嗎?
我︰是的,大乘金剛經(我很確認)→我想他是問無聊的,但沒想到我回得出來
舅︰那內容是什麼?
我︰南無很多佛。

哈哈哈~~~~~


真的是南無很多佛,怎有那麼多佛啊~~~~

嘛,隨便,
我是覺得啦,唸得絃律也沒很好,音韻也很沒韻,
內容跟論語的型態好像,
論語「韻」方面更好聽吧,
不推行唸論語嗎?

週四是三七,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