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趕流行般的,我也迷上了新版的惡作劇之吻2013「イタズラなKiss~Love in TOKYO」
然後也迷上了男主角的古川雄輝,
看起來瘦到不行,文文靜靜的樣子,竟然可以跳那麼激烈的街舞,
好大的反差,而且跳得真的好看。

 當然也要說「イタズラなKiss~Love in TOKYO」的直樹詮釋得很棒,
冷冷的,帶點傲,加上對自己玩具(琴子)的腹黑態度,
『欸~~~~』的長音,真是又賤又帥啊!!(我真是M,笑)

還有幾度爆氣的強氣,超man的,
當然還有柔柔順順的頭髮,膚色,眼睛~~~~
初看還好,越看越入迷,這幾日完全爬不出來啊,XDDD
(結果阿崇就被我擱置了,汗,還有正在比賽中的義大利隊,我真是花心的女人~~摀臉)

但真的每天不去爬看點東西就會睡不著,
所以今天挖了永田琴導演的微博,來貼點那邊的照片,
是說沒想到導演竟然只有在WB開,沒有FB、推特耶,真令我驚訝。

沒想到第十集的醫院場景外,是這樣的合樂融融,笑
那可是讓人尖叫到不行的第二吻呢~~~



古川這樣真好看!!導演說是她的副導,笑




入江兄弟~





感情真好~~~

竟然有人送二顆西瓜給古川,在現場就出現了西瓜照了~~
沒想到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喂)



以上。


然後放一下古川自己WB的照片,
其實古川有WB、FB、blog,
blog有比較多文字,
但FB跟WB更新比較快(就丟張照片就跑到)

然後WB上有古川、永田琴導演,
FB上有古川、「イタズラなKiss」節目組,
推特上是
「イタズラなKiss~Love in TOKYO」節目組,
一天要跑好幾個地方看更新,好累哦!!!


劇照︰




這樣的眼神,真是殺死人了!



自拍︰





自拍的好可愛哦!

但他又可以拍出成熟的樣子,
整個型都還很多變,算是成長未完全型,但這樣可塑性也高~~~


把古川的FB逛一圈了,有空再來把blog看完,
是說阿崇的網誌根本沒看完,因為阿崇的用字好難哦。>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川雄輝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