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不住的情感,擋不了的情緒

嗎?

 

喜的時候,都輕易感受到我的喜,

悲的時候也掩不住那份低落的情緒…

 

然後,怒的時候,關也關不住的流出去?

 

今天,其實我當下我不覺得我在生氣或我有在生氣,

只是覺得「我沒有錯,是你錯了,你需要改正」

 

然後旁邊的同事輕按我的腿、小聲的叫我不要生氣 …
那剎那有點驚訝別人注意到我的情緒,

也更驚訝,我難道不滿的情緒都流露出來了嗎?

 

如果喜的情感藏不住也還好,

但怒/不滿…等的情緒關不住,就有點危險了呢,
因為被發現容易有不測(汗)

職場上情緒外顯真的是危險,以往的我也都能把不滿藏住,今天是我的情緒藏不住了呢?還是鄰座同事太敏銳,
或者是…其實她誤會呢?

 

但…我的確是不滿,

越發的不滿,

但只是情緒上的而已(還沒到生理的)

 

總之還不到想射橡皮筋或是丟飛鏢的境地,:P

 

但只是訂正我,但自己也不斷了做了訂正我的事,
吾不見其高明處~~

 

我是不滿加輕視吧。

誰叫她要看輕我。@@

還下糟糕的評語,

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