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的女子會結束了~~
雖然自己又加碼加場了,
今天真是暢聊到不行!

先小計流程︰

12:30 鋤燒中港店
14:38 告知我們需整理桌面,但2小時已經很不錯了
      (用餐時間是90分鐘)
  店外討論佔了幾分鐘(差點又聊下去)
  轉移時集合地點沒明確定出,花費15分鐘才正式移動。

15:00 到達「秋紅谷」附近路口,停免付費的停車格。
      站在秋紅谷的入口圍欄拍照+嫌棄遊客的暢聊。

15:25 因為人有三急所以進入路口的小7,
      廁所遊客如織,順勢坐下,雜誌也拿出傳閱,
      等廁所的空檔繼續暢聊,口渴了,所以都各買了飲品,
      開喝與開聊,真不錯。

16:30 我真的以為我們要在小7坐到5點四十的,
      小7其實也挺適合我們的暢聊的,各式小吃、熱食,
      也有廁所和冷氣,這家的椅子也不錯坐。

17:45 快速移動腳步,前往已經訂好位的咖啡店。
      UNA桑在此先告別~

18:00 小小迷走一段,在約定前2分鐘抵達「窩柢」咖啡
      有網路,暢聊
20:45 依依不捨離開很放鬆的小店,真的很舒服的空間,
      但有點耽心老闆嫌我們聊得多點得少(因為壽喜燒吃太飽)


花費︰鋤燒︰398+10%=$438/人
      7-11︰不好喝的小7品牌拿鐵 $25
      窩柢︰水果冰淇淋鬆餅$130
            PINGA 原味蜂蜜鬆餅 $100
            小橘 手工餅乾$40
                 奶油伯爵茶 $100(?)


跟UNA桑約,我提早到,但她也準備好,11:51出發~
時速45-54之間,十二點十五分即到達鋤燒中港店,交通狀況良好。

12點33左右全員到齊,用餐在三樓,
鋤燒的服務變得很「迴轉壽司」,很機械,不夠人感,
也不是態度不好,所以小失落與失望,
又一老店的凋零感,嘆

不過我們的目標是肉,努力的吃、開心的聊!
二瓶飲料、一瓶冰開水,
二十盤肉與三盤蔬菜,嗯嗯,及格(只有及格嗎?XDD)

吃罷,再吃甜點時其實已經過了用餐要求的90分鐘,
但服務生雖然機械感,但沒有催促或做任何的提醒,
順勢再聊到二點半左右,才一名服務生過來說需要整理桌面了,
我們也滿足的離座。
結帳時雖然也機械,但起碼沒有不滿的態度的幫我們一人一人的
分開找零的結帳,也許多點親切感就會更好,真的不是服務不好,
但就是太機械了。
(雖然上菜的站位也很怪異,但無大礙,只是覺得可以更好)

「PINGA家附近」果然不是假的,一路左轉右拐,
抵達了我很刺手的朝馬站旁的「秋紅谷」,
而且是前一個路口的機車停車格,免了停車費,開心!
雖然有建設,付點錢也是應該的,但我前次也付過了嘛…

走近秋紅谷,決定先在上方的外圍先遠觀一番,
走走停停與聊聊,我們光在上面看就聊了近30分鐘,
要不要為了廁所,我們可以站著欄杆上繼續聊更久吧。

進了小7,我搶先快速的進入廁所,
出來時與會人土已經坐定、雜誌也在傳覽中,
還有週邊學年曆…等,此時廁所排隊的隊伍形成人龍…

人龍繼續維持中,我們的話題從傑尼斯到雜誌賣價,
到單身、婚姻與失婚,人龍在旁,我們不為所動的大暢特聊,
就跟離我們很近的鄰桌的情侶在我們聊婚姻失敗比例以及龍年生子問題時,
他們也可以安然的親來親去。

我以為我們會在小7坐到近六點,但在快五點之前決定起身走一下秋紅谷(笑)
(我真的以為秋紅谷之旅要變成秋紅谷旁7-11超商之遊了)

走在秋紅中,一邊欣賞一邊批評國民素養,
走到谷底說到會不會有人棄養動物之類時,我腦袋想到了棄屍,
就在我滿腦袋浮屍的想像時,旁邊的小橘舉起手臂「啊!那是……」
我驚聲脫口而出「浮屍???」
我們前方似乎是推著娃娃車的遊客快速的離開我們的周邊,
留下狂笑的小橘、PINGA、UNA,
我在平撫情緒中(?)

爬上了谷底,看著建設仍然不少缺點的秋紅谷,
以及不守規矩的遊客們,我們大聊特聊,而且沒移動腳步。

再往前數公尺後,換個視野,再次的大聊特聊,我們動口比動腳多。

我們又淡定又站定的聊著,聊到日落昏暗,照明燈開啟,
眼前的視野換成了另一番景色,夜景真的浪漫又美麗,
而且不會再看到亂踐踏草皮的遊客,枯死的植物,以及動線不好的設置,
純粹欣賞光與影的美麗。

五點四十五分,快快走出秋紅谷要移到已經在小7先電話訂位的「窩柢」,
以為河南路能有小路接入裡面的「教師新村」,沒想到很難,
最後再繞出到已經叫台灣大道的中港路上,再轉入小路,馬上就到達了。

一入店內其實覺得空間佈置感跟中友後面的TANO很像,
不過以為舊窗鐵窗是隔著室內室外,但其實都是室內,
反而成了很特別的感覺。

窩柢的空間又再比TANO大很多,我們坐在吧台前沙發座,
很寬很舒服,雖然不知我們的吵雜話題會不會讓男老闆覺得不適(汗)
但我們是停不了口的!!!(驕傲?)

點餐如上,檢討如下,我該點PINGA的原味蜂蜜鬆餅的,
我以為我會是二球以上的冰淇淋,但其實是很多的水果,
其實我不是那麼健康的人(爆)
冰淇淋還是藍梅口味,所以我真的比較想吃PINGA那種香草還是奶油冰淇淋。

鬆餅好吃~,服務也親切,從廁所出來看到陳列的「YOUNG GUNS」也讓我興奮,
男老闆聽到我說有錄影帶他好驚奇,突然又一股淡淡憂愁,
我想男老闆說不定又是比我小的吧,嘆…(遠目)
(是說我目前抬頭就看到那片VHS錄影帶在最上端的櫃子)

用了店內的網路,好好的收了菜,摸了錢幣,看了看噗浪,
還偷瞄了點TWITTER。

繼續暢聊~~~,我們又狠狠的聊到關店前十五分鐘才結帳,
又沒續點咖啡,真是失禮,但空間和服務感覺都很舒服,
希望還有機會再去打擾,到時會好好點杯單品咖啡來嚐試,
因為第2杯半價對於一般賣手沖咖啡的店家而言,真是親民的價格。
(從FB看,老闆對於被說便宜心靈會受傷,所以我都不提這詞)


今天聊了很多很多,也得很多很多建言,
受益良好,十分感謝~~
不過目前又很多事情迴旋在腦中,
在沒完成前,我仍然會被糾纏住吧,汗,
但出去外面走走、看看、吃吃,
跟朋友們聊天,聽聊天都很棒,今天有久違的喉嚨略痛呢。^_^


個人延長版︰

女子會後,走在文心路上,經過我又忘了是柳川還是梅川,
看看時間9點尚可,就繞過去找秀琴,
聽聽長者的意見,也連絡一下感情。

回程心情滿滿的充實,所以跑去錦城借了「境界之輸迴11」
和「百姓貴族#1」,雖然看過線上版,但我還是愛實體書。

再度趁著情緒高昻,再去御書房,結果他們沒有銀之匙,
(錦城竟然也沒有,好爛,昨日的美食也沒有新書3,嘆)
跟漫畫店的男老闆再聊了一下下,聊聊BL書的進書,
還有開店做生意的一些構想,做點意見交聊與徵詢。


嗯,今天吃飽與聊足,
化為激力與動力,明天起再度努力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