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真是我的好朋友,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晚餐時的挫敗,在看了「交給嵐」「大奧」以及目前的「雨上talk」,
心情舒坦很多…

今天的「交給嵐吧」(NTV,日本)因為棒球延長,
所以最後十分鐘我沒看到(衝去有電視的房間守緯來的「大奧」)
好像是第三次的行進役,開心!
雖然前面十幾分鐘阿崇桑看起來緊張不已的埋首看字卡
(埋得好深啊!!!挑眉)

寫調查版的字第一排超好看,之後每況愈下,哈哈
這次竟然還會設局讓松本潤逃,哈哈哈
扣除前面的仍然緊張,後面的表現越來越不錯啊,哈哈~~

之後的緯來的新「大奧」(吉永史),因為漫畫原作只有二本半,
所以填入不少新東西否則做不了十集吧,
雖然我原作細節忘了一大半以上,看推文很忠於原作耶,
我喜歡忠於原作的!!(改編後喜歡的就柴門文的作品吧)
雖然不少人會批評多部的演技,
但她第二集少少的鏡頭,最後摸貓咪那邊卻讓我很想哭,
真是可憐的孩子啊~~~
我覺得她的眼神讓我感受到她的壓抑和痛苦。

然後再接著看雨上TALK,原本看介紹期待度平平,
但田舍出身的芸人篇也好好笑~~
有吉的部分好好玩,大悟的部分好好笑,XD

第二單元是徹子部屋芸人(其實也是受害者會了)
還有沒想到會有的PIECE,開心!
看到徹子的部屋精選集,而且有字幕,
深深覺得…果然不愧是小荳荳(體會老師抓狂叫她轉學的不意外,汗)

節目繼續到二點,但決定十二點五十分時就奔回房間開電腦錄廣播,
因為上週的廣播竟然都沒人放了(淚)
尤其在完整版的NICO上傳者全砍檔加砍帳號,當然不可能再分享,
YOUTUBE是剪歌,也沒有「進場」的部分,而且上也沒放了…哭
(「進場」是指節目是1點開始,但有野和阿崇、德井們到了後
 就會直接進錄音室,那時節目的主持人也會跟他們聊起來,
 宛如節目加長版的感覺,喜歡那種「非節目中」的私下打招呼閒聊幾句的感覺,
 像是窺視他們私下交流的樣子)

啊~
這週週六很充實(雖然之前都閒到可以去抓螞~,
而且週日會更無聊,無聊到翻掉,爆,
不過明天有節目,嘿嘿嘿 
女子會要去吃壽喜燒,還有幾個地點,要過又充實又快樂的生活,喲喲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