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腦中一片空白」,
是遇到震驚,腦袋無法應變,手足無措時,
或是誇飾法時…

但今天我的腦中一片空白,是真的完全一片空白…

無法思考,腦中只有大鐘被撞時的「鉖~~~~」的聲響…


渾愕的,身體行進中,可以應答,
但腦中一片的空白…



起因是,我自國中圖中借的一本書,一直找不到,
因為遇到圖書搬遷,所以借的時間拉到有半年之久,
然後借的那本是「更年期,拜拜」的書,是想借給阿娘好好閱讀的,
結果阿娘說「我又沒有更年期的症狀」就拒看了,
我也用不著(也沒興趣)

在過了半年後,去參訪新館,順便陸陸續續的還書,
一次還上十幾本以上都有,
結果在過了一個多月後才發現竟然還有一本沒還到,
卻遍尋不著…,但能續借一個月後期限又到,仍然找不到…>_<

上網看金石堂和博客來的網路通道,都宣告「絕版,不再發售」後,
到嘉芳同學那邊,好心的淑倩叫我再訂看看,能訂到就起碼少賠一點,
(雖然聽到我說博客來和金石堂都沒貨的話可能不樂觀)
二天後來電,真的也調不到,所以今天就去辦理賠書…


結果…
要賠二倍價…(淚)

嗚~~~~~

當然我懂誰叫我要弄丟書,

我也懂就是有些人真的借到喜歡的書,不會想說去書局再買,
會直接報遺失付錢了事,所以採取這樣的罰倍策略…


我都懂!

但想說之前查圖書館時的資料還只是賠原費用,
聽到「二倍」時…真是五雷轟頂…

雖然回程時繞去了歐舍,買了咖啡,而且喜歡的口味還只有200元,
但賠了400元,心情好慘淡…


中途弟加油,1430元,我掏出30元,他還真的收下了…
去豐原吃牛排,還又是各付各的…

你們好沒天良啊!!!


泣…

我這麼可憐,都沒捐錢給我,
吃個牛排還自己付錢,嗚~~~~~~~~~~~~~~~~~~


泣…


五點半、六點時的大雨,果然是天空為我掉眼淚吧。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