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生放的節目好可怕。>_<
阿崇的BLOG留言數這次可以破二萬吧(遠目)
但看了「我が家」的新PO,阿崇真的辛苦了…
阿崇自己更新網誌,為自己的發言不夠嚴謹而道歉。

這件事是24時間TV的深夜節目,
阿崇說了他最討厭的芸人就是我が家的杉山,
因為杉山都不回應他的打招呼覺得很沒禮貌就討厭
(其實在黑色美乃滋的節目有說過一次)
然後說著說著就說到就是因為很多不好的行徑所以才會被公司調到九州去,
杉山不知情,其他的芸人也不知情,
知情者就我が家的坪倉
(節目工作人員也知道,是工作人員跟阿崇說的)
整個放送事故就這樣爆發開來…


先是網路上批阿崇對前輩沒禮貌,後輩不該如何對前輩說話,
第二是阿崇爆別的公司尚未發佈的人事消息,很失禮,
第三就是阿崇用了「左遷」九州的字眼,
整個延燒到今日白天就是在批第三個「左遷」,
說對九州很失禮,岐視九州
(還有激進的人說「別再踏進九州」)


BLOG的延燒從未破千到破千到白天中午一看七千多,
現在破一萬七了,嘆
(看推特上的FANS和新PO的留言都在勸阿崇關掉留言功能
 因為沒有多的人力可以像綾部的留言有人做認證管理)
(不過阿崇目前還是沒有關掉,但看留言數爆增,
 但點閱數並沒有上升還下降,可以看出真正的FANS知道一定又會炎上
 就不點閱,以免看了難過→因為都罵得很難聽到缺德的地步,
 然後在留言作亂的其實就少數人一直重複留才會留言數增加,但點閱數沒增加)

這是爭議部分的影片



然後阿崇剛剛網誌做了更新,
為自己的「左遷」失言道歉,也跟杉山道歉(畢竟是晚輩)

其實我が家方面也三人都做了為此事做了回應和說明,
尤其是杉山外的另二個成員都謝謝阿崇的幫忙,說了這件事。


唉,阿崇真的辛苦了…(嘆)
真是太吃力不討好了…


下面放上阿崇BLOG和我が家BLOG的留言

「平成ノブシコブシ」吉村崇のズッコンバッコン
吉村崇の日常を綴ります。

2012年8月26日 (日) 
【24時TV】




2012-08-26
我が家より杉山に関するご報告


因為我不太會用小筆電,所以截的圖跟原BLGO順序顛倒了


 

新聞目前只看到最早的ORICON和白天午後的日刊SPORT,
ORICON用「左遷」這字,後發刊的日刊已經改掉,
九州人…性格好…強悍啊,汗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