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美我生日~~~~
讓我算算我是幾歲了…

101年減六十五,欸???
三十六?三十七?

呃…

如果看農民曆會更可怕吧。嗚‘~~~(淚奔)




總之,我生日了,
然後就是這樣,
年齡數字不重要的!!!
又不能吃,啍!





















不過好像也不叫輕熟女,
是正宗熟女,嗚~~~~~

熟到快爛了(爆)

但我不承認的!!

而且好多人都嘛說我比我弟年輕,哈哈哈哈哈~~~~~~~~~
(狂笑中!)


以上,感謝給我祝福的人們,
噗浪上,fb上,
還有blog上小葳的留言~
^O^


無以回報,只能提供我的銀行帳號,
有空無聊或沒事可以匯錢給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