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著,
我在閱讀著,
好久沒有這樣沈澱後帶著澄靜的心情閱讀,
好好的看完每一行,每一字,
不帶有目的,不是尋找什麼答案,
而是享受「閱讀與沈浸」。

最近心徬徨然的,踏著每一步,但又帶著疑惑,
有點優渥的是我有後盾,
但希望的是能成為別人的後盾;
偏偏又不知自己要的是什麼,
沒有具體的形象,像團迷霧,
只知道「不是我要的」「是我要的」
很抽象,很意念,也很懷疑這種純感覺真的是對的嗎?


我是一個沒有什麼創造力的人,
常覺得在象牙塔內鑽啊鑽的,
但聯想力不錯,所以需要很多很多能觸發感覺的因子,
只是在還沒找到能觸發靈感前的混沌很不舒服,
因為討厭不清楚形體,無概念的東西…
只能靠著不太嚴謹的行事表來督促自己…

啊…
想要純粹的感動,純粹的喜歡,
純粹的忘了一切只投注在別人創造世界中,
我…要的是什麼呢?
這樣走下去可以找到我要的嗎?

先走下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