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像是不得志的發了牢騷和抱怨,
目前重整心情後平靜了許多。
就跟以前喜歡增田貴久,跟現在喜歡吉村崇一樣,
常會哀嘆為什麼你們看不到他們的表現呢?
他有OOO的行動為什麼也都沒看到討論呢?
為什麼都只有既定印象,又淺又少的就是偏見印象…

回想過去再看看現在,
好像我又陷入了相同的模式和情境…
感覺一直這樣自怨自艾也原地踏步了,完全沒有成長嘛…

想想過去會嘆增田貴久在PTT的討論太少,
但看看現在噗浪上的我的朋友依然很愛他,而且為數不少,
看控,上新聞通通一路緊密追逐著。

而我目前喜歡的吉村崇,
也是在PTT的討論中,不好的被放大、一直回複,
好的表現被視而不見,當然在FB更是…

但回來看看噗浪上的同好,看看推特上人家的討論,
更不論不知如何追起的日方 BLOG的討論,

追逐著每天上的節目,
追逐著每一個劇場表演的活動,拍照、握手、簽名,
各式的目擊和分享在推特上此起彼落,
(喔,不可明言還有偷拍,笑)
BLOG和推特上的每一個動態,一有動靜也馬上被一直轉文出去…

想想,我就只是在台灣的幾個討論市場中是小眾,
但我不可憐的,
因為放眼出去,在「討論版」外的收視榜,
在日本本國的發展和討論才是真正評價。

為什麼要為了幾個小的討論版中的少少人的忽視和偏見覺得難過呢?
雖然中文圈中很少眾,
但在日文圈中,像在LH後在推特上查詢「吉村崇」竟然很多人說愛上了阿崇!!

>\\\\\\<


(推特圖)


好帥!


果然重要的還是看著阿崇的努力,
看著阿崇的成果,
然後為他加油,為何祈禱成功,
而且適時的供奉點錢去(買週邊之類)

然後自己也努力有一天能去日本親眼參加他的TALK LIVE、劇場、舞台…等,

在計較和不滿不喜歡他的人的言論時,
多賺錢好去日本追阿崇、遞情書,要握手、簽名和合照才是正確的行為。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村崇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