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然的「中標」了,
微感冒中,
喉嚨有痰了,果然上週累到了,
太累了,抵抗能力就變弱,然後就感冒了,
不過目前症狀還小,有微微的痰(但已經能感受到了)
然後因為癢癢的,所以不時會咳幾下…
我的口罩啊,我要口罩啊~~~~

我不要直接接觸冷空氣~~~>_<

(情緒激動也會容易咳,所以不能看太刺激的,噗)



今天啊,在想著3月中要北上玩耍的事,
然後溼冷的天氣令我有著詩人的憂鬱,
開記事本寫了一點心情…

然後…


我換班時沒想起來(因為我打一下就丟著了)
就這樣的留給的老闆娘(倒)

所以今天是鍋子、便當盒,還有寫了行程計劃和心情小語的記事本…
丟在店中…>_<


呃…

算了…



我想吃厚厚又酥酥的炸豬排耶…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