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關於蟹子的變心,
變心的理由跟投資的多寡無關,
一切只因感覺沒了…

變得不知如何的相處,
變得不知如何的再對話,
變得比跟陌生人還不知如何的對待…

尷尬漫延外,
啟口也很困難…



想想就是一直在自己建構的世界中,
歡迎加入我的世界,
只要合於我的規則都來者不拒,
但一旦要去改變我,改變我的世界,
就會產生的排拒…

改變之於我,是件很困難的事,
就算是從前的習慣但已經捨棄後,也很難再回頭,
再有誘因,要有再度燃燒愛火的動力才行…

說放手很不容易…
但放手後再回頭,更是難上加難…

所以強行輸入的方法是不可行的,
只是變成你追我跑的情況…

不過目前是新歡很可愛,
放下舊愛的行為也還沒感受過任何的不捨之情,
只能說各自努力了,
各有所愛沒有不好,不會變成情敵呢,
各擁所愛各自幸福就很好囉,

放下的感情是不能勉強再拾起的,
那尷尬的呢?
嘛…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