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預期還是會有網路可以用的,
結果沒想到才隔半年,早餐變了,連網路都不見了(哭哭)
整個陷在連手機都無法打(中華電信滿格,但遠傳只能打求救電話,汗)

所以整個陷入了︰沒有網路、沒有通訊,也沒有第四台的慘狀…
在九點四十幾分洗完澡後拿著小筆電出外邊走邊搜無線網路,
走到了餐廳處也仍然沒網路,有搜到一個,但連不上(大弟說可能是別人的網路)
整個就只好傷心的回去民宿的床上看我的書…
然後看好像是MOD的幾台頻道…
好無聊啊!!!!!(不過我也有帶我的遊記書)

整個晚上也睡不好,
雖然山區中民宿因為「自然中」所以會有點蟲蟲出沒,
但其實是小弟睡不著,就出去園區晃晃,
但三更半夜我阿娘就很緊張的叫他不要出去啦,
要睡覺啦,還出去找人,
這種種一直在打斷我的睡眠(三點多被吵醒一次,六點又再吵醒一次)
他們兩個整個半夜…一直在折磨我!!!!!(怒)

而且一直開關門、開關門,不然就是門一直開著找人…等等,
之後是蚊蟲來吵我!!
被叮了好多包,氣死我了!!!!!

被他們吵,又被他們弄進來的蚊子吵…
結果回來後也是先去睡一覺,整個需要休息,
什麼「渡假」,渡假回來還要休息的嗎?什麼嘛~~

好累…



不過第一次的參觀的新社花海,
看到很多在PIGG中的花的實景,很興奮,
連旁邊農家不相關的玉米田看到好高的玉米也很興奮,笑

然後第二次的花毯節,因為合併所以也再度的遇到了,
多了紀念章的集章活動,全家找印章、蓋印章,
蓋得很開心。^_^

雖然有些部分的花感覺一週後再看會更美,
但第一天的早上,遇到了藍天白雲,又第一批還沒被遊客虐待過,
還是很不錯的~~~~

11點後天氣就陰了,能搶在很美的陽光下看花和拍照,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