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11.11.11」了,在寫日期時莫名的興奮了一下,
我喜歡『11』,因為是我生日的日子(羞)←羞個屁。

今天,今天終於開始看秋季日劇了!!!
可喜可賀~~~
夏季看得完整一點的…離完整近一點的只有二部︰
「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和「勇者闖魔城」

不過勇者最後一集沒看完,汗
活下去最後三集下載了,但也還沒看…

但真的是我最喜歡的!!!!!!!!!!!!
(一再的強調,但沒看完就…)


因為每天追阿崇,實在很難分神啊,
加上PIGG&PIGG LIFE,
為了「任務」每天辛勤勞苦的工作著(喂)
成為被物質牢獄綑綁住的囚犯,真是太血淚了… (喂喂)


每天都過著費寢忘食,配鬧鐘起來收菜…
一邊吃飯一邊盯看線上電視看阿崇…

啊…我真是太辛苦了,我的黑眼圈…

嗚~~~~~

阿崇,讓我抱一下阿崇~~~~~~~~~


(以下發花痴五百字)



啊…累了,要花痴也是要精力的,累…(攤)

嗯,今天工作中看了翔少的「推理在晚餐後」第1集,
嗯嗯…
及格,但……嗯,真的是鬆散很多,
(啊,MARUMO我有看完!)


目前在看的「還有第十一人」就好好看!!
節奏很棒,劇情很有趣,
神木隆之介演得很不,清史郎和廣末涼子的部分超有趣!
光浦靖子演出也沒有任何的違和感,很讚,
真的是品質很不錯的一部作品
(宮藤官九郎的嘛)


那麼就以上,
明天要去新社民宿,但要先面對白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