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吉村&綾部的愛的撒花文~
要說是「吉村&綾部愛」的撒花文也行,笑…。
真的好猛烈的愛喲,我真的才接觸他們二週的時間而已耶!!!
如果腦中都是他們的事,看的也是他們的blog或是twitter,
今天把他們五期生當年一個節目名稱的blog看完了(從07年開始)
目前目標是把吉村的blog(05年11月)和綾部(05年1月)開始的blog,
完全看完~~~~~~

是說我昨天看了五月時上「蛋白質的心情」中提到吉村跟女友分手,
1月初才沸沸揚挭,沒想到五月時就分手了…(驚)
他說交往了三年,今年30歲,所以是27歲時開始,
之前的戀情在破天荒中是說19歲到24歲,都很長呢~~~

有女友當然…也是開心啦(心頭會小小的痛)
但分手也沒有不好(喂喂喂!!!)

但不管如何,綾部跟吉村的演藝事業真的很常在一起~~
(我還是沒找到09年拍那則腐女子影片的相關花絮,
 我想看到演員的感想啦,或是導演的感想或起因之類的,
 真是可惜… 啊…我對導演沒有興趣,我不想去翻他的blog,>_<)


話題有點跑掉,但我把ピカルの定理的跨年sp下完了,2G,真是感人~~~
(才704,但好險是704,如果是1280,不知要下幾天,>_<)
五月的蛋白質的心情也下完了,能找到真是開心(淚),原來要用羅馬拼音。

那我還想找到08年底搞笑藝人落淚的那個節目,上回開心的下載好,
結果一看…是矢口真里的PART,>_<




嗯,來放放昨天早上的截圖︰

這是11月時ピカルSP的戶外錄影的部分,
當時一堆人湧上綾部,但真正這樣抓住綾部的就只有吉村~~
看那個手的勁,好緊喲!




讓我的小宇宙…不,是心頭小花熱烈的綻放,快成花海了(笑)




下面則是仍然腐女子影片的截圖,因為雲雀&類時都沒有觸到『唇』嘛,
可惡!!(嘟嘴)












最後放上上蛋白質時,ピース(又吉、綾部)用影片聊平成武士(吉村、德井)的事,
看到這段,我快笑死,又吉… 看來你已經肯定他們兩個了,GOOD JOB!!!




「如果寫出吉村的女性相關圖,一定會有綾部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

又吉,你真的好棒!!!


(只是綾部在聽了後點點頭,但後面加了一句,「但我對熟女興趣更高」,
 綾部,你真是女王啊!!)


今天白天的查資料的心得是,
綾部和吉村兩人的互稱是︰
「崇」(タカシ)和 「ゆーちゃん/ゆーさん」

果然是12年的感情啊~~~~~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