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女子會」~
奕小凡終於上來台中了,結果原本來二天一夜的行程,
變成了「過客」,中午來到,晚餐後就又上台北去,
行程完全的一整個滿!!

一點初時接到電話說在台中火車站,還真是不敢相信…
(我不敢相信南部上來的車竟然沒在中港或朝馬站下車,
 也沒經過廣三sogo)
不過在台中火車站,實在太好了!
尤其那時我正在北屯路上的親親戲院對面,笑
去火車站實在近多了,而且我正在前往國中圖的路上,
所以就先去火車站再回來圖書館還書,
到了圖書館以為可以再借個書的,結果小橘電話來到,
所以書就丟進還書口後,就趕往美術館對面的尼克四號店(摩卡珍斯之類的名字)

第一次到尼克系列的店,其實很想吃像綠茶那樣的茶,但沒有,
但點了招牌的「磚餅」系列,再加70元換成套餐的附飲料和薯條,
是說塊狀的大薯,皮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但磚餅就有點失落,早知道該選三明治系,
因為磚餅只是用薄餅包成厚磚形狀,對我而言少了飽足感,
第一次嚐試的鰐梨…我以為像酪梨,結果並沒有(←我沒吃過嘛)
嗯…鮮蝦不錯,但我真的還是不知道鰐梨的味道,只吃到很多的洋蔥味,
不難吃,但也沒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薯條真不錯吃啊!!)


但缺點是太窗邊,冷氣真的有一陣沒一陣的感受到,
我怕熱啊…淚,這是最大的缺點,否則服務態度實在太好了,
不到「體貼入徵」,但真的很熱心~(而且不是裝模制式的口吻)

不過我們從二點吃、喝、聊,中途大家又通通加點飲料,汗
我還換成熱飲保養喉嚨,因為我真的開始失聲了…(默)
冷開水還是會封喉的,^^||
結果我們竟然坐到了六點左右,哈哈哈
而且聊得意猶未盡,看看時間真的不行,該吃晚餐了,噗

本來打算到附近不會太嗜的牛逼之類,但食記大漢堡圖似乎嚇到其他人,
所以換去吃有中式簡餐的11點11分~

雖然這回的11點11分飲料不如意(我的青茶喝到一半就覺得有澀味)
但大杯飲料還是過癮極了!!!

然後我點的黑胡椒牛肉鐵板麵也不錯,
而且餐點加飲料還是超便宜的!!
才139元~~

而且不用像尼克的摩卡店,似乎說話需要賣力一點,
11點11分似乎比較舒服一點(椅子舒服很多)
只是會不會我們成為最吵的那桌就不得而已了,:p


又吃到快九點才散會,再不散會就不行,奕小凡小姐還要趕上台北的捷運呢…
目前是在路途中,希望她順利到達同學家啊~~
是說她有坐到三排椅的和欣真是太好了(190元)

 

回程我騎到了黎明路,覺得很懷念,我真的很少跑逢甲那邊,
希望我沒被拍到超度照相,速限50,我也才60而已啊…
太久沒騎車,尤其是趕上班,都騎不快,
而且邊騎邊怕自己摔下去,或是旁邊的車失心風的滑倒撞到我(汗)


嗯,今天的女子會很開心!!!
下回有時間再來去天閣更吃飽、喝更足,
然後再去繞文心森心公園消化好了,笑。

忘了說,今天成員︰小橘、奕凡、pinga、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