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不由自主的行為,
點開FB,看看竟然有人會丟給我這幾乎沒在更新的人,
跟奕小凡從事著無聊,但兩人卻就一直在做的「戳一下」,
戳過來,又回戳一下,沒有支字片語,只是重覆,
我想如果換成「揍一下」「扁一下」「踹一下」也是可以的。

點開ID名,看不懂那網址,
看一下那人的朋友,
看一下那人的過去留言,
看一下留言的頻率。


推特也是一樣,看一下推特上的自介的寫法,
感激著別人的FOLLOW,好客套,
是因為我加的大多數是日本人嗎?
回頭看我的噗浪自介那邊,我想我寫的是警告文吧,汗


FB太過複雜,因為複雜→不懂→更不想瞭解→不瞭解→沒親近感→所以不想用。


噗浪上,幾乎都是台灣為主的人,也起碼都是華文系的,
跟推特比起來,直爽、直率很多,
刪粉絲,關河道也隨性,要解散就解散沒在「感謝你成為我的粉絲」這種,
對比推特時有所見的「謝謝你FOLLOW你」「感謝你的FOLLOW,我也REFOLLOW你」

噗浪上的消音,會不會是推特用者看到會驚恐的呢?

汝之言,吾不悅,消音之~

(笑)


但就也許也是一種族群特質吧,噗浪輕鬆愉快,
要私密對話也簡易,然後再加個追求卡碼值,
制約了?XD


盡情的聊,盡情的說,上班中不爽上來叫嚷一陣,從小到罵到最大頭,
上班時間時,覺得噗浪的人口比推特多。
(不過也許數據不準,雖然我推特追的人很多,但也不算少數的特殊職業族群,
 漫畫家、聲優、藝能人)

不過真的要說,推特對於我而言,是消息電子報兼小道消息的工具,
噗浪嘛,就是聊天室,也許有交換到情報,
但一半以上幾乎是日常生活瑣事的閒聊,
聊飲食,聊作息,聊不滿,職事、功課,小強出沒等…

不過昨天上FB,卻恐懼了,
不想把噗浪給連過去,害怕了…

FB對於我太過陌生,陌生的東西讓我產生恐懼,
我無法掌控的東西,無法全心去接受。

 

就是這般吧,隨意說說,
說謊看的是右上角?
但我沒在說謊,只是思考時,我看的都是右上角…

 

嗯,真的是隨意說說,
生理作息要調整了,
而且我餓了,
目前聽著日劇音樂電台,
食記看到鼎王鍋底團,
還有紅燒牛肉麵。

沒有新聞,所以腦袋只有食物,
很危險!

但我真的想說…
很認真。


我想吃好吃的牛肉麵耶,
但不想吃破百的那種…


餓。

 

(結論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