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葳的回應,也去回了詩人的那篇文,
我以為是留言版,結果是文章的回覆,^^ 

剛剛在噗浪上自言自語時,沒想到詩人就給了我背景音樂的midi檔,
謝謝!!!!

老實說一聽到音樂,眼淚就啪啦啪啪的流下來,
是感動,是懷念的的感動,
不是因為悲傷,不是難過,
而是有種惓鳥看到了家的那種歸屬感,

想到當時大家都還是年輕之時,
如今十多年竟也過去了,
很多的方面也許有成就或是有收獲,
但身心也都傷痕累累了…

像是沙場上的戰士,突然的看到了家的感觸,
未來還要繼續走下去,不得不走下去,
先暫且休息一下,能回想起過去,就是美好!!


不變的音樂,
閉上眼看到了白色背景上的咖啡杯印漬…

第一次的熬夜,
還有似乎沒變的,還是很多人都是夜貓子,笑



在這個月全蝕的夜晚,
又哭又笑的打著這篇心情…

我的蛋塔黃(笑)
何時可以再用上呢?


看別人聊天,看別人寫詩,無聊閒扯淡,
往事歷歷彷若昨日,仍然清晰…

想想跟海東青似乎不算上熟,但皇家藍就很熟了~

泰廸的咖啡機,五樓鮭魚的雨鞋印,杉林溪的第一次看到北斗七星,

清境的十人舖談心,回去後鐵心的”意外”導致另一個意外(笑)


ㄍ老是被我唸成嘎,窩在她家喝咖啡,

若隱在沒有任何管道下在台中偏南區遇到了,

mikey一年連絡個數次,
但皮爺跟MIKEY的 接送ㄐㄧㄢ情,
還要假裝不同時間到的文心、櫻花路口的風尚人文,^++++^

跟小葳也都是過年過生日互訪一下,笑

跟蟹哥哥略有聊一點,尤其是去年最痛苦時,

近來有關心一下詩人的動態,XD





來放上我有的幾個連絡管道吧。

詩人的BLOG  有連結可到FB和噗浪。

小葳的日記 小葳的留言版 

蟹座人的BLOG  但更新很慢呢,:P,噗浪的卡馬也被扣光了吧,噗!

秋水店的BLOG

小兔的BLOG

teddy的blog


mikey的facebook    跟fb不算熟,連絡…是這樣子的嗎?@_@

若隱的facebook








『詩人的星座咖啡館』是我的internet的原點呢!

是原點,是老家。


詩人給的背景音樂「true love」midi



又好看到一圈圈的咖啡杯印漬了。呵呵~

(其實找到詩人blog和噗浪時,最驚訝的是…他比我小,
 當年年紀輕時老愛顯老,之後又得意於自己的年輕,
 如今想來還真是不好意思呢~~~)


巨蟹月又快到了,
蟹子們,在這個屬於我們的月份,在小心破財外(我在七月老是在破財)
盡情的狂歡吧!!



原唱



可能是曲調的關係,我竟然完全沒認出來,汗

MASSU都唱過說,但就是沒認出來,: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人的星座咖啡館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