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剛起床,剛吃完早餐的芝麻糊的東西
(時間?對,時間無誤!沒有人規定早餐一定要早上吃!)
不過睡覺時間好像是下午五點初…

攤在床上大睡,
經歷了大弟在旁吃完了晚餐,
經歷了阿娘看完那越演越長的台灣鄉土劇,
然後十點半時,剛剛好醒了(哪來的"剛剛好")


就起來了,吃了幾口已經涼,
但沒有「涼透」的蘿蔔糕(天氣太熱了,要涼透不簡單)
呣…果然要吃熱的才好呢,所以就有了芝麻糊的由來。

話說看著杏仁粉和芝麻糊…
看看它們的成份…
有塑化劑嗎?@@


不過還是喝了,
今天的長假是瀨名和小南的第一次kiss,
真可愛啊!!

 

話說剛剛在喝湯時,小弟也跟來喝湯,搶我的食物!
阿娘在旁邊說「你不要你姊吃什麼,你就跟什麼!」

然後在我想要上廁所時,小弟又先一步鑽進去,馬上催他出來,
阿娘就說「你們是要怎樣,吃也同時,放也同時!」
我回︰「這種時間一致才好帶啊,一次解決~~」

小弟出來回一句︰「我跟你差幾歲啊,還「一起帶很好帶」」



嗯,小弟的逆襲!

不過為姊是不畏不懼的,
就算小弟的電腦剛關,我還是開來用。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