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連幾天都是不是哀,就是嘆,否則就是怨,不然就是怒的心情文了,
搞了好像人生了無生趣…

嘛,我懷疑是否我不適合喜歡J家的這種制度,
高層掌握一切,凡事秘密主義的公司政策,
一切好像在看天吃飯一樣,我是農夫嗎?
農夫好歹也有灌溉系統,所以我是漁夫?

能撈到我幸,沒撈到我命?


就算是LUNA SEA當年的「終幕」
就算大眾都說他們是"解散",
但他們就是堅持是「終幕」,
而且官網沒有關閉,照樣的運行著成員的個人活動,
每年的成團紀念日還是會有聲響,
就等著成員們的再聚首,而且就算個自行動,
絕對會提到LUNA SEA這個團。


這就是我所認為的,我看到目標,我知道目標,所以我就安心的等著。

經過了「一夜限定」的LIVE,
X團員紀念的LIVE演唱後,

 

結果之前官網開始神密數字的運轉,
沒事那個月亮就在換顏色,
出現了沙發,
大沙發…


運轉加快、加快!!

歌迷們心開始在點燃了


官網很用心(但也很過份),
叫我們沒事就盯著官網看哪邊有動,
還有什麼街頭影片找人的,
然後沙發上的主人們回來了…

一回來就大爆炸的消息,
整個動作的運行就是「大氣」「雄霸」!

記者會回到當年說要終幕的香港,
實踐了他們的諾言,他們說是「終幕」就是終幕,
幕暫時的放了下來,大家去追尋一下自己的個人目標,
但非解散,因為團就是他們的原點,
幕降下來只是休息,幕還會再乖起來…


如果升起來了,連續的演唱會,
還有等待的新曲,
還有買不完的DVD發行(汗)

一動作很大!!

但之前的提示也功不可沒,
一點一滴的一朝一變化,讓大家每天都是充滿的期待、興奮之情的去TOUCH!!

心是滿的,
心是熱的,
心是劇烈的跳動的!!

 

雖然也有被發售的東西炸傷的痛感(笑)
但好舒服哦…

而且邁開的腳步好大!
要很緊很緊的追著、追著,

每一步都充滿了驚喜,這就是喜歡的力量吧。

 

再回頭看看那"新聞",
嗯…
那是博物館的畫作陳列品嗎?
平面的,看到的都是平面的…

也許就是這樣吧,
像不必期待米開朗基羅的新作,
就只要繼續的欣賞那些舊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