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連續幾篇都說要等待、要等待,
我討厭等待啊!!
我最沒耐心了~~

一直等一直等,是在等什麼?是要等什麼?
如果說是個印象明確的東西,也許「時間」我可以等,
如果說印象一片模糊,連時間都提不出來,啊…那我是要等什麼?
而且我等得到嗎?(套句老人家的話「不知壽命長不長到可以等到啊」)

目前是一團的模糊,什麼方向也看不出來,
還不如去買花回來數花瓣︰「愛我、不愛我、愛我、不愛我…」
啊,不是,但也差不多了,
『有活動、沒活動、有活動、沒活動…」

啊啊…
這是王寶釧嗎?
苦守寒窯18年……

那我頂多也要變成孟姜女去哭倒長城算了,
救不回也起碼哭倒幾片牆,最後撿點骨頭回來…
好歹也知道自己等到的是什麼…


「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如果沒有未來,就該調整方向,追求新方向,
叫我苦苦的等待,好像大紅燈籠高高掛一樣,
苦等死等,等待老爺的臨幸…

 

嘛,真討厭啊!!!

我討厭空等,
好歹做點事吧,不要就只等著等著…

不好,我不喜歡呢。


就一個期限,沒有,就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