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感謝嘉芳同學,
真是太感動了~~~~
能這麼快又簡單的就買到書,
我可以用跨con光碟當作謝禮嗎?
(ps,雖然大野愛釣魚,你也要繼續愛大野嘛,^+++^)


總之,女性自身的2月9日號,
就是有海報,而且是學年曆不會有的照片到手了~~

來個解說一下它們的樣子︰

簡而言之,四張圖,等於四折拉頁海報一張~~~。

是的,四張圖,總共就「一張」。^_^












^^|||||


是的,這本中的NEWS,就是一張,汗

純白階梯背景,MASSU像是好奇的看著小山,
而身後亮微笑著看著MASSU的,這張,
是佔一頁面(但稍微上下縮1公分,左邊內縮1.5公分)

另一面同樣大小,是六人躺在木質地板上。


然後六人站在不知是復古牆身,灰白質地加二扇洞,
亮和SHIGE都是站在同上,是二頁展開式(二頁面的寬度)

然後整體展開的,等於一般海報大小的,
就是六人坐在沙灘流木上,遠處約見海平面的,
就是這樣一大頁的大小。


四張圖合起來就是一張海報的兩面。

如仍然觀望者,想瞭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希望看得懂我的描述,^^||



到了嘉芳同學那邊晃一下,還分得了新的17雜的NEWS頁面,^\\\\\^
開心~~

我就把山P的0409和NEWS部分都帶回來了,
在店內割時,還為了MASSU的手臂割好久,
人家想要把完整的MASSU手臂帶回來家嘛(羞)

切好久、好久,對於拆頁實在不拿,>_<
所以好努力呢(笑)


還帶了本J-LIFE,雖然我沒有整本看完過,
但部分圖片還是很棒,
也算小小見識一下到日本留學生的生活吧,:P
如果我能有耐性好好看完的話,
我的日文能進步得多吧,汗


嘛,算了,噗。


對了,「濠淳」的奶茶還不錯喝,
喝了二次,覺得它的茶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想試看看加了一堆凍的那種(有個名稱但忘了)



同學,等你有空來我家,
一起來個「波妞觀賞會」吧,期待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