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一個被我分在支持亮增分類的blog,
結果看到了對方宣佈了…
要從「喜歡MASSU」中畢業…

看了他寫很多很多,
寫著對MASSU仍然是喜歡,
也仍然會喜歡NEWS,
只是愛的熱情一直消退中…

雖然全篇我並不是完全的看懂,
也沒有一字一句的好好看完,
但感覺到好沈重…

是怎樣的心情呢?
對方…

我也有對愛的事物熱情消退的時候,
像最近也是對雜誌不是太關心(除非是得不到的)
檔下載了,沒看…

TEGOMASS的DVD也看一遍而已,
偶而會開它的截取音樂來來聽聽,
但最近更多時候是開廣播來聽(台灣的)

除了PTT逛一下,看幾個常去的BLOG,
開一下官網看看,還有看噗浪外,
真的也興奮不起來…

走魂也是追看一遍就結束…

也覺得是熱情消退吧,

看BLOG的文就知道,沒有心情就寫不出來,
強裝興奮的打反而更加的空虛…
(反而最近是很想打一大堆的讀書心得報告,都是BL的,汗)



嘛…

我是不太有可能宣佈從什麼、什麼退出的,
像現在我也還是很期待看小虎隊在春晚的表演,
看到新聞時也還是會去看一下,
在廣播中聽到播小虎隊的歌仍然會快樂的跟唱,興奮一番,

我的字典中好像沒有「愛消失」這事,^^||
只有變淡,和暫時擱置,笑。

就像看足球一樣,當有個因子,大活動時,
我最熊烈的愛火又會繼續復發、燃燒,

我也可以這個小時愛著子安,
下一個鐘頭全心愛MASSU,
永遠沒有離棄這回事,
只是像很多分隔櫃一樣,
目前心在這一格,待會心到那一格,
但格子中的東西都不會丟掉!
(哎呀,真是A型的糟糕習慣,^^||)



所以看到有人宣布畢業時,
心情真的是有錯愕有驚訝,然後困窘,
首先…會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再者,為何會這樣宣佈…

想到之前也是有一個「沒有了愛」的例子,
還有悄悄的,沒有明說,但BLOG中已經快找不到影子的"轉擔",
或稱為移愛…


唉…情感這事真難懂,

難懂、難懂,真難懂…





話說的情感,
正聽到這週MH播的ABO,ABO真好聽,
覺得NEWS的歌很好聽…

然後想到了TEGOMASS的LIVE DVD,
看到有人說他們看了哭了…

我不知從何而哭…
我只有覺得「MASSU好可愛、MASSU好可愛!」的想法而已,

喜歡TEGOMASS的歌,喜歡他們的表演,
但程度和層次上似乎跟NEWS不同,
我無法像對NEWS那樣的燃燒起來…

想到之前心情的整理,歸整出我的想法是︰
「TEGOMASS就是NEWS的一部分」

所以就算TEGOMASSU的活動時「MASSU佔了鎂光燈的一半」,
但我的愛就是燃不起來,甚至嚴重到會只切看到MASSU的部分,
幾乎完全的無視了手越…(嘆)

但在NEWS時,我卻可以欣賞手越的表演,
手越的高音、氣足和和音…

這也是很難弄清楚的心情呢…

也許就還是上面的那句「TEGOMASS就是NEWS中的一部分」,
完全就是我的心情想法吧…


啊…果然是想念NEWS了,
想到今天看到關8版轉的亮日記,
寫的都是跟關8的一起活動事情…
(不過那本來就是關8團內的日記,不是歸NEWS這邊的)

又有一種亮會不會不回來NEWS的耽憂,>_<
但想到去年底的雜誌上,亮說到讓NEWS的歌迷感到耽心很不好意思,
今年希望會有很多的團體。
(J家的人發言在說很多的「希望」時,都通有是在暗示"會有")

也許就在今天就會有新活動的消息,
說不定就要發表新單曲,
說不定就要發佈要開演唱會…


好多的"也許",很多的"說不定",
嘛,因為J家高層很難抓摸,
加上往往就在「缺乏症」最重,感到呼吸困難,痛苦到最高時,
就會有爆炸性的大新聞,

感覺就像成了沙漠,以為萬世都是沙漠,
然後猛然一場大雨,
一下下綠意冒出,綠洲形成,
灌木、叢木,綠草鮮花、小河、湖泊…

讓你忘了它在前一週還是沙灘,汗…





……………OX

突然間有一股恨意,
像是被M到一樣,^^||

LUNA SEA就算沒有團體活動了,
也沒這麼缺乏,^^|||


稍早的感懷心情突然變成有股怒火,噗…
覺得被玩弄耶,真是糟糕,^^||

嘛,算了,
喜歡上了,沒辦法,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