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終於把dvd的花絮篇看完了(不包含pv)
算是很慢的吧,笑,
因為某論壇很慢嘛,前二週才出來的樣子,
而我這個月其實沒下什麼檔,
今天一直看到有人討論的新雜誌我也沒管它
(其實上個月的也已經是缺席中)
嘛,就慢慢的補進度吧(而且也要配合我的心情,嘻)


剛剛看完了花絮篇,其實很不錯啊,台版的字幕,
雖然那個位置跟日版的一樣,所以會遇到重疊的
(這方面一定是沒有溝通好)
至於字型方面被批評說很醜…嘛,只能說審美觀之類的問題吧,
之前義大利球衣背號毛毛蟲字也被批,噗~


看完花絮的部分,最喜歡的是最後面,
每一場演唱會後要步行回休息室的那段路的拍攝,
只有配上配樂,沒有任何收音,還轉成了似黑白影像,
感覺特別的有味道,
有種「男人完成工作後的面貌」的收錄,
每一場都收呢,感覺很棒,希望以後都能收收這樣的片段,
很自然,很真實,而且很男人味,^_^

至於每次在結束時的感想感言,
就沒有上次pacific時那麼長,
也不是好好的在攝影棚內拍攝(像massu就是邊走邊說)

不過看到有每一場結束後從舞台步行到休息室的影像,
這樣就很不錯了,^_^


看完了,也三點了,再把pv篇看完就好,
話說這次觀看時不知為何的就把dvd給展開來放在桌上,
就這樣的放置方法的看完一個半小時都沒有,嘻

聽說放內頁本那邊容易裂開,
我是在拿到dvd時,當場就拆上來檢查,沒事~
回家後再細看時,還是用透明膠帶好好的貼上左右兩邊, 
以免真的裂開來~


(dvd的火箭音效…一直在飛來飛去的耶,笑
 但我喜歡的是換場時的鑽石閃亮的音效。)


以上,就是要表達我覺得花絮中拍攝了演唱會後,
從舞台回到休息室中那部分攝影的感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