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外面回來~~~
久違的小逛街,>_<

台中的天氣一樣的中午是很溫暖到熱的,
下雨機率也是零(果然台中真是大寶地,我愛台中~~,笑)

圖書館人很多~
一中街人也很多~
大眾的外面人很多(大眾唱片行)
五大的裡面人也不少~~
(櫃台小姐忙到預約單是我自己寫的,呵)
(明明退錢、購買的發票都先打了,生意好代表景氣好,嗯嗯)
中友外邊馬路上車也很多,
大買家也人很多,(因為餓了,所以我拼命的拿試吃品來吃,笑)


出去外面被人潮和車潮擠一擠後,
回到家來,倒了杯冰杏仁茶,啃著法國麵包(大買家的真的很好吃)
再開了廣播聽著DJ播放的音樂和怪怪的串場話(笑)
悠哉的打著網誌…


嗚~~~,我好久沒這樣的生活了,>_<

我愛悠哉!!!


把週六的工作從四點移到六點果然還是好的,
否則就算九點下班也知道能去哪邊,
不如晚點上班,晚點下班,反正明天週日是休假的~


啊啊…十一月啊,我為什麼會忙成這樣呢?>_<
不過這就是沒有存款人的悲哀,
因為命運的殘酷和惡劣,就是會在你錢最少時,
告訴你很多東西都需要換,都需要錢,
而那些都是平時可能三、五年都不會遇到的事,
在你最窮困時,它們就會來報到了…(默)


今天跟娘說,存款果然要留個十萬的,
她說「本來就是要這樣,誰像你都花光光」
之後再補一劍說︰「啊,不過你就一直在失業」

嗚~~~
天蠍的人說話就是這樣的一箭穿心,>_<


算了,
反正現實就是目前這個樣子,
努力的賺錢就是,有錢才能玩樂,才能吃香喝辣,
有錢才能看小男生唱歌跳舞,
有錢看到大男生耍變態或是穿小短褲在冬天跑來跑去(前者聲優,後者足球員)


啊,杏仁茶喝完了,待會再來裝一杯,^\\\\\\^

然後再看一下噗浪,再來睡個小午睡,
然後晚上再去上班,

嗯嗯,生活,悠哉的真好。^O^



對了,歡迎噗浪加入一起聊~
http://www.plurk.com/anisemyc

不過剛開始如果我不認識的話,可能只會加入粉絲,
不過噗浪上都是在聊天,嘻嘻

聊得很瘋狂,但真的都是生活事,
有時也不知道為何會聊到那些,
嘛…就隨便聊,噗

(聊最多的似乎是星座、血型這方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