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田座長真是太帥了~
帥到看著照片就可以快樂的轉圈圈了(笑)

話說「座長之香」,可能需要說明一下,

我是詢間日FANS的,她是在看完舞台劇後(真好,可以看六次,>_<)
跟友人一起去賣場試香、聞香,
然後三人討論覺得就是那牌的香水,
(而且是初聞覺得不像,但後來的中味就覺得「就是它、就是它!」)
(所以請試香時,多花點時間^^)
但不是官方發表的確定資料和消息,所以她就沒有公開來,
是不是真的增田座長就是用這瓶是個問號,


所以我還是說明一下情況是這個樣子,^_^

(放一下照片,這樣應該看不出品牌,笑)


(我被海洋味的藍色香水迷倒了~~,雖然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味道,噗)




不過說話中午要訂購小香只剩二瓶,十分鐘後也都賣光光,
晚上我再看女版小香的資料,也都賣光光了…
(我中午時還有可以點11瓶左右耶!)

這難道是座長的魅力嗎?!

就讓我當作是吧,沒想到消息出去後,就搶購光光,
真是覺得很榮幸呢
(還害我沒訂不到耶,-_-)(笑)


感覺就像旋風般的巨星光彩的感覺,開心,^_^
(雖然我還沒訂到←又唸一次,噗)



然後下面是剛剛查日拍查到的,
其實是要感謝C君給我的消息,
今早一看到照片就好興奮!!

拍到好棒~~~~


晚上有空就去查日拍,竟然還真的讓我找到更大一點尺寸的照片呢!
就跟大家分享,也要獻給C君,^_^


以查到的資料,是11/22的地方報紙,
看賣家有富山和靜岡縣的,但沒看到報紙的名字,@@





有看到座長嗎?
小小的,帥帥的座長~

氣宇非凡(噗)






















大的在這邊,嘻!!





好好看哦~~~

襯衫真棒!!

然後只是輕放的手就有手筋浮出,太MAN了,^\\\\\\\^




今年真的不是NEWS的團體活動年,

但很確確實實的是「增田貴久滿滿」的一年,

今年的增田貴久工作有多不少,而且表現得也很好、很棒,
想到MASSU以前說他不是會去努力爭取的人,
但交到手上的工作都會很積極的做好。

真的,今年表現得很棒,很亮眼,
無論是演戲、歌唱,舞蹈,
連幕後的「設計」(週邊)或是「構想」(PV的構想)
都超棒了!!


真的喜歡上增田貴久一點都不會後悔,
而且會像掉到無底洞般的,
越認識他越喜歡他,^\\\\\\^
(然後就掉進去出不來了)






哎呀,你說對不對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