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閱讀的書大量了起來,
無論是在晚上打工的書店,還是借回到家看的書,
雖然是小說和漫畫,
但的確是這一、二年間,閱讀數量最多的一陣,
當然我一直看書的速度都算是快的
(不過不是速讀那種啦,那種不會有快樂的感覺吧)

只是近來來電腦網路的普及,
雖然我不是看電子書的型(還是喜歡捧著書,躺著看,翻著頁的感覺)
但上網的時間大量的壓縮了我能看書的時間,
最近這幾週的改變讓我自己有點驚訝…

不過我想一方面是因為我的電腦速度太慢了,汗,
一個頁面也跑得慢,更新的慢,還會卡住,
連文件夾、msn什麼的,通通都是卡住…

那個時間,實在太久太閒了(停個十秒,我就沒耐心了,笑)
就順手把手邊的書拿來看,
結果可能瀏覽一個網站的當中,等待的時間我已經看完半本漫畫了…


不過這樣悠哉等網頁或電腦運轉的時間也不是太多,
因為最近時間都卡得很緊,
哪邊一耽擱,就會影響到下一個活動的時間,
有時時間一緊,心情就會煩燥…那時看書也沒用…

所以最近這二週我幾乎都沒看什麼影片的,
什麼圖檔也沒看,只逛幾個常去的blog,網站,還有噗浪上閒聊,

然後每天再po個一篇文就差不多該睡覺了,
只是當要關個機,我又可以看上半本漫畫(十分鐘)
我的電腦也太慢了吧。\_/


雖然可以增加閱讀量是不錯,
不過增加的話也代表租書的費用要增加,
真是的…

好像又扯遠了,@@

不過等待時果然最佳的消磨方法就是閱讀,
真的很棒!

只是等到二點時,就不太妙了,-_-


所以電腦啊,還是請你動快一點,
我想看書,可以等躺到床上時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