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開心,承蒙K君同學的情義相挺!!
不過開銷出乎意料外,
讓我回家後先按按計算機。
先說說點餐方面的檢討︰

1.不要再點酸菜白肉鍋了,我只吃到三片爛河粉,肉片不知在哪。
2.川丸子很特別,不過久後好像沒有口感,覺得不Q,下回還是PASS
  (而且川丸子讓我們一人多付50元,汗,不過也算嚐鮮啦)

3.以後四人花費︰鍋底90*4人+酸梅湯120+老油條60*2
  =600元,加一成服務,剛剛好660,一人165

  (偽酸梅湯好喝嗎?明明就是烏梅!氣)


不過今晚聊好多哦,開心!!
但K妹妹身體疲累了,對不起,>_<
又讓你跑到漢口店,真的很遠的~
下次再跟你那網路上很有名的雙喜法國夾心麵包,^\\\\^


這次的聚會,又是在被圍攻著「你不要想太多!!」

是是,我努力啦,>_<
對耶,為什麼我說的話對方又沒在想,
我卻一直在想對方的事?

幹嘛我要搞成這樣?

但…又有點覺得,「這個人本性還不錯,為什麼生活方式要這樣」
就會很同情又很不解,唉…


最近最近,一直都被說我很單純,
有點不知該覺得是讚美還是貶低了,
總覺得好像「單純=不成熟=幼稚」的感覺,
但我覺得我的想法其實很成熟啊~

雖然迷男生時,叫喊著很幼稚,
但我也是常深思很多事,很多方面,
在調整著想法和行為模式,也更加的圓滑…
(雖然仍然有很多很不成熟,和任性的部分,但也更懂「大局為重」的重要」

不過還是被當成是幼稚的想法似乎…
所以被說是單純,真的…心情有高興的,但又似乎…不成熟的感覺。


唉…





話說在12點時,送走了K同學,
我們續喝著茶(已經打包好了喲)
坐到12點半,說著要走要走…
但真走出門口也將近一點,


但重點在『門口』

因為我看到了擺飾品的兩座燃燒著的蠟燭,
以MAKOTO君所言的,
「今晚的精華在鼎王的門口」


是的,走出了冷氣房,夜晚的涼風,
清爽又新鮮的風吹拂過來…

開始了夜晚的高潮劇!


猖狂的在鼎王的大門口,我們站著大聊到依依不捨,
聊到再去找椅子坐,再繼續的聊…

在開闊的空間,流通的空氣下(馬路旁嘛)
我的話匣子和各和”名詞”與”專有名詞”紛紛從我的腦中蹦出!

那是一種詩意,一種靈感,
開始覺得我該往寫作方向走,
寫一本名為「如何讓你的人生充滿了A」的書,
第二集可以是「A的連想」
啊,我想到我的自傳可以叫「我就是A」


太棒了,太厲害了~


至於是哪些名詞,
因為未來要出書,是我的版權專利,
聽到的人不可以肆意散發,謝謝。


下回綠蓋團?


話說聊完也一點半了,^^|||

回到家一點五十幾分了,
也是有點可怕呢,汗




以上~

是只能十八歲以上才能參加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